首页 > 税务师 > 复习指导 > 讲师指导 > 涉税服务实务

【直播预约】刘安琪老师2021年《涉税服务实务》大纲变化解读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1-04-15

税务师考试大纲是考生学习及复习的标准范围,所以大家一定要了解。网校会在大纲公布后及时进行直播解读,帮助大家详细了解大纲的变化对比,大家可以提前进行预约,以便及时快速掌握考情!

根据往年经验来看,2021年税务师报名简章和考试大纲预计2021年4月公布。

科目直播时间直播老师入口
实务大纲公布后肖晴初预约入口>

直播内容:

1.大纲的详细变化对比,重点关注“变化点”。

2.根据大纲的变动情况,合理安排学习计划,执行>计划

3.大纲公布后,2021老师的教学计划和授课思路分享

4.解答学员问题,互动交流

温馨提醒:直播结束可以观看回放,但是直播效果更好哦,有问题可以随时和老师、同学们互动交流。
直播结束会在群里发放本次直播讲义,马上加入→税务师交流QQ群:764909632

税务师考试大纲有什么作用

明确考试范围

税务师考试大纲规定考试的范围,考生可充分利用考试大纲,了解考试范围。

了解教材的知识架构

考试大纲中会体现教材的知识架构,通过考试大纲梳理教材的章节设置,有利于考生更好地梳理知识脉络,加深对教材的理解和记忆。

加深对知识深浅程度的把握

考试大纲一般会清楚明了的展示每一章节考生需要掌握的内容以及各个知识点的掌握程度,利用好教材可从中找到复习的重点,合理分配自己的学习时间和学习精力,更加高效地开展学习。

2021年税务师大纲公布之前学什么?

还没有发布2021年税务师教材和大纲时,我们考生可参考2020年税务师考试大纲及变化相关解读,大致了解一下税务师考试内容。同时可在网校老师指导下,利用2020年税务师教材,有重点地先预习,打好基础。

2020年税务师考试大纲:了解详情>>

2021年教材变动预测:了解详情>>

2021年重点预习章节:了解详情>>

如何结合2020年教材提前学习:了解详情>>

题型、分值占比&学习重点:了解详情>>

必背知识点、常用税率、公式及重点总结:了解详情>>

右戳获取更多备考干货:2021年税务师干货>>

2021年税务师共有4种班次课程,分别是超值精品班、高效实验班、无忧直达班和VIP签约特训班。

超值精品班含有6大经典课程,8项超值服务,体系晚上,500元/科起;

高效实验班多套老师授课,智能化教学,含有高频考点解析,可任意选听超值精品班,三科及以上送机考;

无忧直达班,直播+录播的授课形式,老师授课,助教督学;

VIP签约特训班,老师直播授课答疑,助教全程伴学,提供全方位备考服务。

更多推荐:

要不要一次报五科?先学哪一科?怎么学?

税务师+注会+中级 一备三考的方法教给你!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课题结合 精读精讲

免费试听85200人已学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