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税务师 > 复习指导 > 其他

2021年税务师报名简章和大纲快公布了!近期应关注的时间节点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1-04-14

2021年税务师报名简章和考试大纲预计什么时候公布呢?根据往年经验来看,2021年税务师报名简章和考试大纲预计2021年4月公布,考试教材预计5-6月份公布。下面大概了解一下预计公布时间及注意事项吧!

税务师报名简章

时间安排:预计为2021年4月份

注意事项:报名简章公布后,考生应及时查看2021年税务师报名条件,看是否与往年有变化,其次要注意报名时间、报名流程以及交费等相关注意事项,防止错过2021年税务师报名。

2020年税务师考试报名简章

税务师报名时间

时间安排:预计为2021年5月份 (参考2020年报名时间:5月8日至7月8日 补报名时间:7月28日至8月6日)

注意事项:税务师报名入口开通后,请各位考生及时完成报名相关事项,这样报名之后可以全身心投入到备考之中。

如果报名期间出现不懂的问题,请查看税务师报名指南>>

正保会计网校为大家提供了税务师报名提醒服务,报名入口开通及时提醒,去预约>>

税务师考试大纲

时间安排:预计为2021年4月份

注意事项:在考试大纲公布后,考生可充分利用考试大纲,了解考试范围;考试大纲中会体现教材的知识架构,通过考试大纲梳理教材的章节设置,有利于考生更好地梳理知识脉络,加深对教材的理解和记忆。考试大纲一般会清楚明了地展示每一章节考生需要掌握的内容以及各个知识点的掌握程度,利用好教材可从中找到复习的重点合理分配自己的学习时间和学习精力,更加高效地进行学习。

2020年税务师考试大纲

网校会在大纲公布后及时进行直播解读,帮助大家详细了解大纲的变化对比,大家可以提前进行预约,以便及时快速了解大纲变化。

科目时间直播老师直播入口
税法一考试大纲公布后葛 瑞预约入口>>
税法二战大萍预约入口>>
财会王艳龙预约入口>>
法律刘安琪预约入口>>
实务肖晴初预约入口>>

温馨提醒:直播结束可以观看回放,但是直播效果更好哦,有问题可以随时和老师、同学们互动交流。
直播结束会在群里发放本次直播讲义,马上加入→税务师交流QQ群:764909632

税务师考试教材 

时间安排:预计为2021年5月—6月份

注意事项:建议大家购买教材。因为教材是考试的依据,考试的内容是不出教材的范围的。一定要把教材当做最重要的资料反复地看。如果时间不够,也可以不看教材直接看老师的讲义,但是手里还是要准备一本教材,像字典一样,遇到问题了就去查一查教材,一切都要以教材为准。税务师教材各科目每年均有少部分调整和变化,所谓“逢新必考”,请考生一定要重视。

2021年税务师教材火热预售中,需要买教材的小伙伴一定要提前预定,早定早发货。立即预定>>

更多推荐:

一次报税务师五科?先学哪科?怎么学?

税务师+注会+中级 一备三考的方法教给你!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课题结合 精读精讲

免费试听85200人已学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