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税务师 > 复习指导 > 讲师指导 > 涉税服务实务

税务师《涉税服务实务》难度如何?怎么学?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1-04-08

税务师考试难度大吗?税务师涉税服务实务难度如何?有什么好的学习方法呢?下面为您带来税务师税务师涉税服务实务难度分析及学习方法,大家可以参考。

根据往届学员反馈,涉税服务实务科目相对来说难一些。税法一、税法二相对来说简单些,税务师各科目难度从大到小依次是涉税服务实务、财务与会计、涉税服务相关法律、税法一和税法二。根据各科目难度情况,每个科目有不同的学习方法。

税务师1

涉税服务实务怎么学?

1.以教材为基础,结合大纲,对各个知识点要分层次学习。

明确大纲中对于掌握、熟悉、了解三个层次的划分。对于教材要通读、精度。教材是考试指定用书,也是考试命题的来源和判卷的依据,历年考试的绝大部分命题都可以直接从教材中获得答案。

2.把握考试重点,关注教材的新增或变化内容。

考试在通读教材的基础上,应着重把握重点内容,从历年的试题来看,重点章节内容,分数比重约占75%左右。

3.听课、看书、做题有机的结合起来。

∞考试特点:

注重实务操作,综合性较强,对考生运用知识和综合分析能力的要求比较高,但和其他科目之间结合比较紧密,经常会运用其它科目的知识点,考试分值分布相对集中,但涉及的章节内容很广泛。

∞备考方法:

备考实务科目要多总结,既要注意总结一个行为引发的不同税种的处理问题,又要注意总结一个税种针对不同行为的不同处理方法。

另外,要用实务工作角度去思考问题,多关注网校、实践工作相关的论坛,了解实际工作中常出现的问题。

利用碎片时间学习

上班族每天需要工作8+小时,空闲时间还需要应酬、陪家人,每天能抽出1-2个小时的固定学习时间非常不容易。考生大可以把碎片时间利用起来,早上醒来先回想一遍昨天学过的内容,吃早餐的时候听听视频看看书,上班路上也可以听课程学习,工作休息的时候做一两道练习题,晚上睡觉前再把今天学过的内容梳理一遍。

正保会计网校新课已开通,超值精品班高效实验班无忧直达班VIP签约特训班等众多班次任你选!详细了解2021年税务师招生方案>>

更多推荐:

税务师+注会科目搭配建议&备考方法请查收

2021年税务师教材发布之前怎样高效学习?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课题结合 精读精讲

免费试听85200人已学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