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税务师 > 复习指导 > 涉税相关法律

2021年税务师涉税法律考试题型与考试时间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1-04-09

2021年税务师涉税法律考试题型有几种?考试时间什么时候?由于2021年税务师报考简章还未公布,大家可参考参考2020年税务师涉税法律考试题型及考试时间相关安排哦!

税务师考试

2021年税务师涉税法律考试题型有几种?

参考2020年税务师涉税法律考试题型有三种,即单项选择题、多项选择题、综合题。

2021年税务师涉税法律考试时间什么时候?

人社部公布2021年税务师考试时间为2021年11月13-14日。但税务师涉税法律考试时间具体安排还未出,可参考2020年安排。2020年税务师涉税法律考试时间安排在第一天下午16:30—19:00

税务师涉税法律难不难?

税务师涉税法律考点几乎涵盖所有的重要法律,从民商法、刑法到行政法,从实体法到程序法,考查范围之广堪比法律职业资格考试,但试题难度不及法律职业资格考试。

说明: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正保会计网校提供的税务师报考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官网公布的内容为准。

税务师考试每年都会公布新的考试大纲(2021年暂未公布,可查看2020年税务师大纲>>),税务师考试以考试大纲为基础,而大纲通常是对考察点的高度概括,具体的知识内容还是需要同学们阅读教材进行学习理解的,考试内容和范围可能会超纲但不会超教材。

购买2021年税务师考试教材很有必要!大家可通过正保会计网校财会书店预定2021年税务师考试教材,先订先发,越早购买就能越早学习。立即订购>>

更多推荐:

税务师+注会科目搭配建议&备考方法请查收

2021年税务师教材发布之前怎样高效学习?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课题结合 精读精讲

免费试听85200人已学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