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税务师 > 复习指导 > 税法二

2021年税务师《税法二》考试难度如何?好考吗?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1-04-09

2021年税务师《税法二》考试难度大不大?好考吗?2021年税务师《税法二》考试难度如何,我们现在无法确定,但是按照往年考试难度情况来看,税务师《税法二》考试难度相对适中,考查知识点比较细。我们抓住该科目考试特点,拿下考试不难。下面参考一下2020年税务师《税法二》考试难度情况。

税务师考试

税务师《税法二》考试难度大不大?

总体来说,税务师税法二对知识点的学习和理解都相对简单,但是由于记忆量很大,也需要通过系统地学习,理解的基础上记忆。

税法二考试难度:从近三年的考试内容来看,税务师税法二对企业所得税、个人所得税的考察较多,国际税收仅次于两者之后。考生在学习的时候要合理分配学习时间,留出充分的时间学习重要内容。同时,小税种需记忆的内容较多!每个章节内容都会涉及,想要拿高分的同学学习时就需要细致一些。从近几年来看,《税法二》的考试难度适中,考的不难但比较细,需要考生全面掌握教材内容。

税务师《税法二》考试题型有哪几种?

税法二考试题型有四种:单项选择题、多项选择题、计算机题、综合题

税务师《税法二》怎么复习备考?

正保会计网校用数据说话,帮你分析考情,教你如何备考2021税务师《税法二》。

正保会计网校老师对《税法(二)》此次考试情形的具体分析,以帮助大家清晰地了解本次考试情况。

2020年税务师《税法二》考情分析及2021年考情预测

没有2021年税务师教材怎么备考税务师税法二?

2021年税务师教材未发布,哪些内容可先学,如何备考,网校为大家提供一些备考指导。

点击查看税务师税法二备考指导

2021年税务师共有4种班次课程,分别是超值精品班、高效实验班、无忧直达班和VIP签约特训班。

超值精品班含有6大经典课程,8项超值服务,体系完善,500元/科起;

高效实验班多套老师授课,智能化教学,含有高频考点解析,可任意选听超值精品班,三科及以上送机考;

无忧直达班,直播+录播的授课形式,老师授课,助教督学;

VIP签约特训班,老师直播授课答疑,助教全程伴学,提供全方位备考服务。

更多推荐:

税务师+注会科目搭配建议&备考方法请查收

2021年税务师教材发布之前怎样高效学习?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课题结合 精读精讲

免费试听85200人已学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