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税务师 > 复习指导 > 税法二

税法1和税法2有什么区别?哪科比较好考?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1-04-01

税务师考试科目有五科,分别为《税法一》、《税法二》、《财务与会计》、《涉税服务相关法律》、《涉税服务实务》。税一和税二有什么区别?

税务师考试1

陈立文老师认为《税法一》、《税法二》的考试难度适中,考的不难但比较细,需要考生全面掌握教材内容。

税法1和税法2有什么区别?

《税法一》《税法二》考试难度、考试内容上的区别,主要是《税法一》简单些,《税法二》考试题量要更大些,需要更多下点功夫,不过总得来说,与其它几科相比,都不算较难的科目。

《税法一》《税法二》对知识点的学习和理解都较为简单,但也需要通过全面详尽的辅导书籍,再配合一定量的练习题。

注册税务师哪个科目好考?

税务师证考试科目一共五科:税法(I)、税法(II)、财务与会计、涉税服务相关法律、涉税服务实务。

税法(一)和税法(二)相对来说比其它科目简单,好考些,但并不是说其它科目就难考,部分科目有些人觉得难,主要原因在于某些年度相关科目题量偏大,或者部分试题会结合实务工作出题,需要考生有一定的分析能力。

大家一定要每天都要监督自己高质量地完成备考,把各个阶段的任务都做好。提早准备,才能有备无患。越早比别人学习,成功的几率越大,也就能越早拿证。

如果你不知道明年报哪科,科目如何搭配?看这里:

2021年税务师考试这么搭配科目更容易过

提前八九个月开始复习税务师考试会不会太早?

答:不会的,由于税务师考试难度较大,所以它是一门需要长时间准备的考试。税务不仅是对自身恒心、毅力的一项巨大挑战,而且还是对你自信心的一项挑战。越早准备,越易通过。

特别是如果你想一次过五科,更是需要提前准备。根据以往一年过五科学员经验,最好是有一年的备考时间。这有利于复习全面、复习扎实,不容易因为某年某科题难题偏等偶然因素,出现成绩不理想的情况。

如果你是在职考生或者是妈妈级考生,工作或家庭任务较重,更需要提前备考,打好基础!

2021年税务师备考已经开始了,打好基础,分数才更高。各科目老师已经做好准备,赶快来听课吧!

点击了解2021税务师招生方案>>

更多推荐:

【备考方法】如何实现税务师&注会一备两考?分三步走~

<教材为主 做题为辅>2021年税务师考试必备图书清单

【老师指路 不走弯路】不知道听谁的课好?为你推荐这些老师!

鱼和熊掌可以兼得!税务师+注会科目搭配建议&备考方法请查收~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课题结合 精读精讲

免费试听85200人已学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