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税务师 > 备考指导 > 讲师指导 > 税法一

【税税不舍】《税法一》给各位学员的情书 请查收~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1-04-01

亲爱的:

我叫《税法一》,很高兴认识您!2021年,我将与您相识、相恋、相守。

我希望我们的恋爱是短暂的,如果非要加上一个期限,我希望是——仅此考季。

虽然我们注定会分手,但是,我执着的爱会伴您终生。

您开始可能会认为我刻板无趣,说着古老的税法基本原理,喋喋不休讲着大道理,怎么可能爱上我?

还好增值税打破了尴尬的局面,销项与进项开始与您玩起了藏猫猫,就像海绵宝宝与派大星有抓不完的水母一样,销项与进项里也有数不清的状况发生,此时,像所有热恋中的情侣一样,您会对我发脾气、会冷落我,但冷静之后的您一定会再次将我捧在手心,谁还没有焦虑的时候呢?

等您了解到消费税的时候,我们的恋爱已经度过危险期。此时,我们像一对老夫老妻一样,您每天都会抽空陪陪我,我也习惯了每天都在您案头,虽然我偶尔还会让您抓狂,但您已经能够泯然一笑了。仿佛是将要告别,我开始了疯狂的告白,一个接一个的小税种令您猝不及防,放心,此时是我的不舍,是我最后的依恋。我多想再陪陪您,但是,路终有尽头,余下的“税生”需要您自己走。

您走进了考场,我目送您……

您关掉了考试界面,我祝福您……

您查分那一刻,我多么紧张,我还在您案头,我多想让您豪情一掷:“滚蛋吧,税一君”!

终于,我躺在故纸堆里。我成为了您的故友,我不再是您的恋人,但我执着的爱会伴您终生。

《税法一》我送您去远方。

爱您的《税法一》。

2021年上元夜

——葛瑞

葛瑞老师CMA、税务师、内控风险管理师、会计师。兼任多家公司财税顾问,十五年教龄,精通税法和会计准则。课程中理论结合实践,擅于把法条梳理成通俗易懂的知识,学生称:“葛姐掰开了揉碎了的法条咱好消化”,答疑总是“一针见血”。

所授课程:2021年《税法一》高效实验班

我们要端正学习态度,认真备考。既然下定决心备考了,就不能白白浪费一年的时间,学就要学出精彩。

2021年税务师考试时间是11月13日和14日,现在距离考试还有不到9个月的时间,已经不足一年了,要按照制定的学习计划,跟着正保会计网校的老师一步一个脚印地扎实学习,将基础打好。

2021年税务师备考可以分为四个阶段:预习阶段、基础阶段、习题阶段以及冲刺阶段,每个阶段都要逐一突破。现在处于预习阶段(时间:现在—2021年4月),大家一定要认真预习。因为只有在预习阶段把底子打好,在后面的备考才能轻松跟上老师的讲课进度,顺利拿下税务师考试。

右戳了解各个阶段的备考目标和方法:如何用一年的时间拿下税务师考试?

2021年税务师备考已经开始了,打好基础,分数才更高。各科目老师已经做好准备,赶快来听课吧!

点击了解2021税务师招生方案>>

更多推荐:

税务师考试的通过率如何?怎样能提高通过率?

大龄考生备考2021年税务师来得及吗?该怎么做? 

备考2021年税务师考试一定要买教材吗?

<教材为主 做题为辅>2021年税务师考试必备图书清单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课题结合 精读精讲

免费试听85200人已学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