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税务师 > 复习指导 > 财务与会计

2021年《财务与会计》备考方法、建议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1-03-23

从近几年税务师考试情况看来,财务与会计考试难度相对适中,对于基础薄弱者来说有一定难度,但有会计基础,比如同时备考注会,或考过注会的话,备考税务师财务与会计能简单许多。下面我们看一下2021年《财务与会计》备考方法。

31

2021年《财务与会计》备考方法:

1.基础压倒一切。

没有打下坚实的基础就谈不上融会贯通,更无法做到考场上的游刃有余。税务师考试的题量大,涉及的知识点多,若学习不全面,知识点掌握的不准确,是很可能失分的。

2.习题是过关法宝。

备考过程中一定要做足够数量和质量的练习题,如果没有一定的系统训练,我们很可能误入陷阱而自我感觉良好。大家要在做题中锻炼自己的思考能力,总结做题规律,从而真正的掌握题目所涉及的知识点。对于经典的题目,比如说历年试题,要多研究,不仅仅是为了弄懂考试题目,更是为了熟悉出题角度,这对应付考试是非常有帮助的。

3.计划和坚持必不可少。

学习是很花费时间的一件事,坚持学习是一件非常困难的事情。如果没有合理的计划和必要的坚持,那么就只会在考前慌乱了手脚。建议大家将一天的某个时间段固定为学习时间,不被学习以外的事物打扰,将每天学习的习惯养成,那么学习就不是一件难事了。

财务与会计:2020年税务师《财务与会计》考情分析及2021年考情预测

税务师考试题型

2021年的考试题型尚未公布,考生可以参考2020年的考试题型:

《财务与会计》、 《税法I》、《税法Ⅱ》题型:

①单项选择题、②多项选择题、③计算题(非定向选择题)、 ④综合分析题(非定向选择题)。

《涉税服务相关法律》题型:

①单项选择题、 ②多项选择题、 ③综合分析题(非定向选择题)。

《涉税服务实务》题型:

①单项选择题、 ②多项选择题、③简答题(主观题型)、 ④综合分析题(主观题型)。

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合理安排时间。建议大家多花费点时间在难度比较大的科目(如财务与会计、涉税服务实务等)。网校每门课程都有好几个老师讲授,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时间和精力尽量去多听听,体会下他们的思路,从中总结出自己的思路。

正保会计网校新课已开通,超值精品班高效实验班无忧直达班VIP签约特训班等众多班次任你选!详细了解2021年税务师招生方案>>

更多推荐:

统一回复:2021年税务师教材什么时候出?学习要注意这些问题

【备考方法】如何实现税务师&注会一备两考?分三步走~

【税务师&中级会计&注会】科目如何搭配?如何一起备考?

备考税务师去年的教材还能用吗?还是必须重新买新的?

如何用一年的时间拿下税务师考试?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课题结合 精读精讲

免费试听85200人已学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