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税务师 > 复习指导 > 其他

税务师VIP签约特训班&无忧直达班到底好不好?“买家秀”告诉你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1-03-18

作为税务师的高端班次,VIP签约特训班&无忧直达班一直以高质量的授课和全方位的课后辅导深受学员好评。那么,老师是怎么督促学员进行学习的?学员又是如何评价老师的呢?下面小编带大家围观一波真实的“买家秀”!

听老师的课是一种享受!

cats

学员A:我早上听老师讲会计,觉得老师讲得很透彻,税法二老师讲得特别好。

学员B:我现在忙着听2020年的课,李老师(李杰老师)讲课更好,听他的课时一种享受。

学员C:战老师(战大萍老师)讲得挺好的,思路清晰,能化难为简。

老师讲得很好,越听越上瘾!

cats2

学员D:我主要就老师讲的预讲反复听,听明白听透彻。还是要多听,注意理解,不然硬记还是容易忘。杨老师(杨军老师)讲得很好,有例子。

学员E:这几天听实务李杰老师,越听越上瘾,所以想把实务听完再听别的科目。

学员F:昨天听老师讲的课后,李杰更深了,还是蛮好的。后面的直播课我争取每次都听,跟老师的进度走。

谢谢老师,麻烦您监督!

cats3

学员G:我今天早起一个半小时,学了一个小时,听了您的话。那天谢谢您和我分享。

学员H:丁丁老师谢谢您,麻烦您监督,我一定会加油的。

学员I:老师您好,昨天开始听课了,感觉还可以,我打算现在开始跟着学习了。

您这么负责,我要不努力都对不起您的责任心

cats4

学员J:谢谢老师,让您费心了。您这么负责我要不努力都对不起您的责任心。

学员K:老师真负责。

学员L:老师您放心,只要有时间我就学习,感恩提醒。

老师,你真好,好喜欢您!

cats5

学员M:老师,你真好,好喜欢您。

学员N:谢谢老师还记得我这样的学生。

学员O:谢谢老师的鼓励!

看到这么多学员都一致夸奖无忧直达班课程和VIP签约特训班,你心动了吗?无忧直达班VIP签约特训班非常适合零基础,或者基础薄弱的考生来学习。尤其是学习自制力差,需要时刻有人监督提醒的同学,这两个班次有教辅老师全程助学哦!如果在学习过程中遇到问题,老师都会及时给予一对一指导,绝不让一个学员“掉队”。另外,班主任老师负责学员日常学习安排时,会定期与学员交流,及时提醒、督促同学们学习,这期间也能发现每一位同学遇到的问题,并能及时反馈,帮助大家解决疑惑,不留死角!

PS.大家要根据自己的学习时长来安排好学习时间,并制定每个阶段的完成的时间。2021年税务师备考可以分为四个阶段:预习阶段、基础阶段、习题阶段以及冲刺阶段,每个阶段逐一突破。查看详情>>现在大家都处于预习阶段,预习阶段是税务师备考的开端和基础,是万里长征的第一步。因此,一定要跟着老师的进度认真学习!

税务师考试没有想象中那么难,但也不简单,想要拿下它需要认真备考才可以,尤其是对零基础考生来说,更要早做准备。如果自制力不强,需要借助外力来更好地完成目标的话,建议大家加入税务师VIP签约特训班或者无忧直达班,会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更多推荐:

@新疆考生 务必要掌握的税务师考前冲刺备考干货!

统一回复:2021年税务师教材什么时候出?学习要注意这些问题

【备考方法】如何实现税务师&注会一备两考?分三步走~

【税务师&中级会计&注会】科目如何搭配?如何一起备考?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课题结合 精读精讲

免费试听85200人已学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