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税务师 > 备考指导 > 试题中心 > 涉税相关法律

2021《涉税服务相关法律》易错题及答案:电子商务的概念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1-03-09

你有没有经常做一做网校的每日一练练习题,巩固复习?为了帮助更多税务师学员高效备考,正保会计网校特从“每日一练”中提取学员普遍容易出错的题和大家分享,以下是2021年2月22日到2021年2月28日《涉税服务相关法律》科目正确率较低的税务师易错题点评,快点看看吧!

下列选项有关电子商务的说法不正确的是( )。
A、电子商务是指通过互联网等信息网络销售商品或者提供服务的经营活动
B、广义的电子商务是指以互联网为运行平台的商事交易活动
C、电子商务本质是一种商务活动
D、开展电子商务活动需要有两个因素,一是电子技术;二是商务活动

查看答案解析
【答案】
B
【解析】

本题考核电子商务的概念。狭义的电子商务是指以互联网为运行平台的商事交易活动。广义的电子商务,是指一切以电子技术手段所进行的、一切与商业有关的活动。

【点评】

本题考核电子商务的概念。本题考核电子商务的概念。本题难度一般,本题是对教材内容的直接考察,学习中注意利用好教材,掌握基础内容。

大家还可以下载正保会计网校APP,使用手机刷题更方便哦!(去下载>>) 税务师考试里一些容易混淆的知识点,经常练习,可以加深理解和掌握。

如果在备考过程中感觉到倦怠,可以去网校论坛转转,看一看别人都是如何学习的,寻找到志同道合的小伙伴一起加油打气。正保会计网校论坛>>

好风凭借力,送我上青云。加入正保会计网校,有老师指导,可以帮助大家科学备考。2021年税务师好课>>

更多推荐:

新年伊始~2021年税务师备考干货已发出!请注意查收!

税务师考试报考人数越来越多 难度越来越大 应该怎样准备?

2021注会报名简章和考试大纲提前出!税务师什么时候公布?

备考税务师投入多长时间去复习比较好?如何有效分配计划时间?

备考税务师需要用什么书?都需要买什么?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课题结合 精读精讲

免费试听85200人已学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