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税务师 > 复习指导 > 税法一

2021年税务师税法一考试时间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1-03-01

2021年税务师考试时间定了!税法一哪天考呢?税务师税法一考多少分合格?2021年税务师考试时间公布,从人社部了解到,2021年税务师考试时间将在11月13-14日举行。但是税务师各科目考试时间具体安排,考生还要等中税协官网发布公告。

税务师考试

2021年税务师考试时间定了!税法一哪天考呢?

2021年税务师考试时间公布,从人社部了解到,2021年税务师考试时间将在11月13-14日举行。税法一具体考试时间时长安排,耐心等中税协官网公告。

参考2020年税务师税法一考试时间安排在第一场,上午09:00—11:30 

税务师税法一考多少分合格?

参考了2020年税务师考试税法一考试合格标准,和其它科目一样,都是84分,满分为140分!

同学们可以利用好正保会计网校税务师题库资源,这里有每日一练机考模拟系统试题及历年试题等可以练习,题库中的试题都围绕考试大纲要求,很精炼且有针对性。

大家一定要从现在开始坚持备考。累的时候可以停下来休息一会儿,但是千万不要放弃,千万不能掉队。大家一定要每天都要监督自己高质量地完成备考,把各个阶段的任务都做好。正保会计网校新课已开通,超值精品班高效实验班无忧直达班VIP签约特训班等众多班次任你选!详细了解2021年税务师招生方案>>有老师指导,能帮助大家及时获取重点学习资料,掌握学习重点和考点,学习更高效。最后,预祝大家付出终有回报,越努力越幸运,拿下税务师考试,从此升职加薪,走向人生巅峰!

更多推荐:

【备考指导】2021年税务师各科考试特点&备考方法&备考干货

新年伊始~2021年税务师备考干货已发出!请注意查收!

税务师考试报考人数越来越多 难度越来越大 应该怎样准备?

2021注会报名简章和考试大纲提前出!税务师什么时候公布?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课题结合 精读精讲

免费试听85200人已学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