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税务师 > 复习指导 > 其他

税务师VIP签约特训班好评如潮~有老师的督促 效率更高!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1-02-23

经过了漫长的春节假期,大家的学习进度是不是都落后了?我们税务师VIP签约特训班的学员就不会有这样的烦恼,为啥?因为VIP班的老师会及时提醒学员们进行学习,以便大家及时跟上学习进度。不信?那就来瞅一瞅学员们的反馈吧!

↓ ↓ ↓税务师VIP签约特训班学员好评↓ ↓ ↓

11

学员反馈:我们每天都太枯燥了,生活中的干扰项也多,不像那些象牙塔里的学生,如果有外力帮忙的话,学习会事半功倍。(网校就是帮助大家高效学习的强有力的外力哦~)

老师提示:

※ 课后作业在题库-预习阶段,听完课之后记得完成作业。

※ 课前尽量预习一下讲义,税法一第一节是纯理论,比较容易跑神,后面就会好的。

22

学员反馈:

老师很辛苦,要管理那么多学生。

全靠咱们网校的支持,不然我学习没有方向。

老师提示:错了的题隔上三五天可以再订正一下,错题同时可以收藏在收藏夹里,这样能形成自己的错题本。

33

学员反馈:

谢谢老师的监督。

我如果不好好学习,都对不起老师!

谢谢老师的帮忙,我会懂得感恩和感谢的!

老师提示:

做题的时候认真一点。避免因为粗心丢分,要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

44

学员反馈:

谢谢老师督促。从现在开始,只要我一有懈怠,立刻提醒我。

老师提示:

要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

先听课,有时间了抽空做题。后期做题时再把知识点复习一下。

我们的学员每天都在班主任老师的悉心指导下按照学习进度不断坚持学习,你呢?有没有为了税务师证书而坚持努力呢?如果自制力不强,需要借助外力来更好地完成目标的话,建议大家加入税务师VIP签约特训班,会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税务师VIP签约特训班实行金牌学管师+小班管理的管理模式。班主任老师有每位学员的学习进度数据,如果哪位学员没有按时学习打卡,老师们都能看到,并及时提醒大家按照进度来学习哦!当然,除了老师很用心地督促我们学习之外,我们自己学习也要努力才行,要发挥自己的积极主动性,这样才能早日拿下税务师证书。

快收下2021税务师VIP班3月份五科课表,抓紧时间来学习吧!

税务师VIP班3月五科课表

VIP签约特训班课程安排:

预习阶段:2020.12——2021.03 基础预讲,梳理学习思路!

基础阶段:2021.04——2021.07 逐章系统讲解,逐渐拓实基础。

强化阶段:2021.07——2021.08 魔法训练营,加深知识点的印象。

冲刺阶段:2021.08——2021.10  魔考大师、精华提炼,回顾重要考点。

我们要学会科学备考,而不是蛮干,这样学习效率才会高。网校的税务师VIP签约特训班专享VIP教学服务,让你的备考更轻松!加入/了解VIP签约特训班>>

更多推荐:

11月13-14日考试!用9个月备考税务师的超全规划!

【备考指导】2021年税务师各科考试特点&备考方法&备考干货

新年伊始~2021年税务师备考干货已发出!请注意查收!

教你春节假期后如何快速进入税务师备考状态

【元宵节好礼】立新年Flag 赢精美台历!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课题结合 精读精讲

免费试听85200人已学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