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税务师 > 复习指导 > 其他

教你春节假期后如何快速进入税务师备考状态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1-02-22

春节假期悄然结束,税务师紧张的学习之旅又将开始。怎样快速摆脱节后综合症全身心投入到学习中?下面为大家奉上4个方法,快快收心开始备考吧!水滴石穿,功在不舍,学习是一件持久的事,唯有不断的坚持和探索,才有可能成功!

税务师小伙伴们   该收心学习啦!

一、回顾学习进度,制定新的学习计划

假期过后,要及时回顾一下自己的学习进度,了解自己的复习情况,并计算一下接下来的复习时间,制定新的学习计划。

2021年税务师预习计划>>

二、分解学习任务,一步一步走

从假期轻松的状态过渡到规律高效的工作节奏,如果给自己太大的压力,会让我们的心情更烦躁,更不想开始。首先我们要给自己调节的时间。心态要放轻松,可以稍作计划,理出头绪,由易及难逐渐开始。

这时候我们要逐渐培养自己的学习状态,慢慢加量。把大的任务或者目标分解成一个一个小的任务,这样心理压力较小,很容易完成,比如,把一小时的看书任务分解为两个25-30分钟的小任务,中间可以休息几分钟。当任务被一个一个完成的时候,信心和学习状态慢慢的也就回来了。

2021年税务师备考可以分为四个阶段:预习阶段、基础阶段、习题阶段以及冲刺阶段,每个阶段都要逐一突破。查看每个阶段的备考重点及方法>>

三、跟着老师学习

税务师考试有一定难度,知识点多且杂。对零基础税务师考生来说,靠自学理解教材的知识点,更是难上加难。再加上备考时间紧张,同时我们还要面临家庭、工作等,好的老师可以给我们更科学的指导,一个人瞎琢磨可能会浪费很多时间,而且效果还很差。不如报个班跟着老师学习,更有条理更有重点,自己也会更加重视学习这件事。

建议考生搭配正保会计网校的辅导课程,来帮助自己理解知识点,提高备考效率。现在大家都还处于预习阶段,因此一定要把基础打牢。网校的老师经验都很丰富,能够帮助大家更好地备考税务师。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选择一个适合自己的班型,跟着从头听到尾。

老师零基础预习阶段课程试听>>

了解2021年税务师课程>> 

四、一个人学习不下去,组团学习更高效

一个人自学很难保持自律,如果你没有很强的意志力,那就抱团学习。和积极有正能量的人在一起,你也会变得积极起来,会不自觉的同他人比较,从而获得学习动力。同时,也能和大家一起交流学习心得,互相鼓励和打气。所谓一个人走的快,一群人走的远!

建议大家多利用网校论坛功能,能够与其它考友进行互相学习,互相交流,一起解决学习中碰到的困难,共同进步。当你复习得累了,觉得失去动力了,可以来正保会计网校论坛看一看。备考路上坎坎坷坷,如果有相互监督的考友,你会觉得很有动力!这里有许多志同道合的朋友会为你加油打气,陪你一起走过漫漫备考路!点击进入网校论坛>>

正保会计网校新课已开通,超值精品班高效实验班无忧直达班VIP签约特训班等众多班次任你选!详细了解2021年税务师招生方案>>

更多推荐:

2021年税务师全年大事记 新一年规划看这一篇就够了!

备考没头绪?2021年税务师备考方法&备考干货 速取>>

这些工具用得好 拿下2021年税务师没跑~

零基础考生如何高效复习税务师?杨军老师的备考方法指导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课题结合 精读精讲

免费试听85200人已学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