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税务师 > 复习指导 > 税法一

税务师考试税法一合格分数是多少?难不难?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1-02-03

税务师税法一合格分数是多少?考试难不难?准备参加税务师税法一考试的朋友们,有没有了解下税务师税法一考试情况呢?

税务师考试

税务师税法一合格分数

参考:2020年税务师考试税法一考试合格标准,和其它科目一样,都是84分,满分为140分.

税务师税法一考试难度

税法一考试难度相对较小,侧重讲解以流转税为主的几个税种,虽然涉及的税种不多,但是考查的内容非常细致,对每个税种的税收要素,尤其是应纳税额的计算掌握的非常扎实。

税务师税法一考试特点

从往年税务师税法一考试特点来看,该科目

全面考核+重点突出:每一章都有出题,但分值是不同,增值税虽然就一章,但分值占了大半壁江山,所以是重点要把握的部分内容。

跨章综合+多维考核:例如,综合题,是多税种结合,增值税可以与关税、消费税结合来考,同时增值税与资源税也可以结合到一起考。

政策繁多 专业术语难理解:学习税法内容的时候,经常遇到政策太多记不住,或一些术语太难没办法理解的问题。针对政策多不好记的问题,学习网校税务师课程时,老师会给大家一些好用的学习方法。

2021年预习阶段课程已开通,可以帮助各位考生扎实基础,便于加快学习进度、提高学习效率。随课赠送的课程都有老师的配套讲义,讲义是非常好的学习资料。花一年的钱听两年的课,非常实惠。老师零基础预习阶段课程试听>> 另外,购买2021年税务师课程赠送2020年税务师同款课程,大家也可以听一听2020年税务师基础课程。

本阶段的学习主要是为了将教材的重点内容弄清楚、弄明白,基础一定要打实

正保会计网校新课已开通,超值精品班高效实验班无忧直达班VIP签约特训班等众多班次任你选!详细了解2021年税务师招生方案>>

更多推荐:

你以为领取税务师证书就结束了?错!还有两件重要的事情要做!

备考没头绪?2021年税务师备考方法&备考干货 速取>>

这些工具用得好 拿下2021年税务师没跑~

零基础考生如何高效复习税务师?杨军老师的备考方法指导

定了!11月13-14日考试!用9个月备考税务师的超全规划!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课题结合 精读精讲

免费试听85200人已学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