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税务师 > 复习指导 > 财务与会计

《财务与会计》考试题型、考试时间及考试难度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1-01-22

税务师财务与会计考试题型是什么?财务与会计考试时间是哪天?计划报考财务与会计科目的同学, 要及时关注考试安排,下面看看税务师财务与会计考试题型、考试时间及难度情况如何。

税务师考试

税务师财务与会计考试题型是什么?

(1)税法(I)、税法(II)、财务与会计的考试题型4类,即单项选择题、多项选择题、计算机题、综合题。(2)涉税服务相关法律的题型有3类,即单项选择题、多项选择题、综合题。(3)涉税服务实务的题型有4类,单项选择题、多项选择题、简答题、综合题。

税务师财务与会计考试时间

2020年税务师考试时间为11月7日-8日。财务与会计考试时间被安排在2020年11月8日的上午09:00—11:30

需特别注意的是,中协提示:北京地区、天津地区税务师考试时间为7日、8日、9日三天,具体考试批次、考点及考场,以准考证显示为准,系统随机分配。

税务师财务与会计难度大不大?

陈立文老师认为《财务与会计》的难度相对高一点,考试题量大,与实际工作有联系,出题灵活。学员备考时需要多做题锻炼自己的分析能力和判断能力。

陈楠老师:财务与会计的题量比较大,扎实基础再拔高很重要。平时上课注意力要集中,遇到不理解的内容要善于利用手边的资源解决,答疑板、学习群或者再换一个老师的课听。听一章节的课就做一章节的题,两个步骤间隔的时间不要太长。听过的内容会用才算是自己的,多做练习可以帮助大家深入理解、灵活应用知识点。

刘丹老师说:一,教材必须得买。因为教材是考试的依据,考试的内容是不出教材的范围的。一定要把教材当做最重要的资料反复地看。如果考生时间不够,也可以不看教材直接看老师的讲义,但是手里还是要准备一本教材,像字典一样,遇到问题了就去查一查教材,一切都要以教材为准。

二,辅导书。想要拿下税务师,没有辅导书的话题量肯定是不行的。网校的“梦想成真”系列就非常不错,里面有许多非常经典的题目,是非常值得我们去做的。不需要大家走题海战术,建议大家有一本最多两本辅导书,去好好做,就够了。

正保会计网校新课已开通,超值精品班高效实验班无忧直达班VIP签约特训班等众多班次任你选!详细了解2021年税务师招生方案>>

更多推荐:

2021税务师备考:报班OR自学?我适合报什么课程?

【备考答疑】备考2021年税务师用哪些书比较靠谱?

2021年税务师网课字幕功能上线 Get看课新姿势!

税务师和哪些证书一起学可以事半功倍?

【科目搭配手册】备考2021年税务师 不同人群的科目搭配建议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课题结合 精读精讲

免费试听85200人已学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