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税务师 > 备考指导 > 试题中心 > 税法二

企业2019年度计算所得税时广告费和业务宣传费准予扣除多少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0-12-23

税务师考试《税法二》题:广告费和业务宣传费的扣除标准

某服装生产企业2019年度销售自产服装不含税收入2500万元,销售边角余料不含税收入300万元,出租房屋不含税收入200万元,投资收益100万元(系从被投资企业分回的投资收益),接受捐赠收入50万元,实际发生广告费350万元,业务宣传费150万元,则该企业2019年度计算所得税时,广告费和业务宣传费准予扣除( )万元。

A、450 

B、500 

C、50 

D、350

查看答案解析

【答案】

A

【解析】

企业发生的符合条件的广告费和业务宣传费支出,除国务院财政、税务主管部门另有规定外,不超过当年销售(营业)收入15%的部分,准予扣除。广告费和业务宣传费的扣除限额=(2500+300+200)×15%=450(万元),实际发生=350+150=500(万元),准予扣除450万元。

没有做对的同学也不要灰心哟!结合答案解析理解一下题意及分析,实在还有不懂的可以在网校答疑板上留言问老师哦!

新课开通

如果你在2020年还有未完成的理想,如果你想在2021年拿下税务师考试,那就一定要从现在开始努力了。人生没有白走的路,你流的每一滴汗水,都将是浇灌硕果的养分,加油吧各位考生,未来不足惧,过往不须泣!2021年税务师备考正式开启>>

更多推荐:

捷报频传!一大波税务师高分纷至沓来!速来围观备考经验!

2020税务师查分后要关注这些事儿!很重要!

喜报!热烈祝贺正保会计网校税务师考生金榜题名! 

@2020税务师所有考生:报分就有奖!万元奖金在等你!

606分学霸税务师经验分享新鲜出炉!快来围观学霸是如何做到的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课题结合 精读精讲

免费试听85200人已学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