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税务师 > 备考指导 > 讲师指导 > 税法一

【老师指路】2021税务师《税法一》杨海波老师备考指导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0-12-03

2020年的税务师考试已经结束了,如果有计划备考2021年税务师《税法一》,那么大家要提前对自己的学习做好安排,并坚持按照学习计划学习。2021年税务师各科预习计划表 2020年11月21日、22日,正保会计网校举办了第十届教学研讨会。此次研讨会汇聚网校老师,6大学科分类研讨,聚焦疑难、变化、热点、难点。准备报考2021年《税法一》的考生,快来听一听杨海波老师怎么说的。

全屏观看效果更佳哦!

杨海波老师2021税务师备考指导

《税法一》以流转税为主,考核非常细致。我们要以理解为主、记忆为辅。课上大家熟悉知识点之后,通过强化练习,进一步加强对知识点的理解和掌握。对于大家做题过程中容易出错的地方,也会有针对性地进行讲解。通过归纳总结,进一步提升大家的学习效率。另外,课上,我会带着大家梳理解题思路,总结答题技巧及命题规律,让大家会做题、巧做题,轻松备考。2021战必胜,我在正保会计网校等你!点击报课

杨海波老师

杨海波老师详细介绍

老师介绍

在谦和有礼、温润如玉的外表下,有着浩瀚如海的知识储备,这,就是被称为会计界“宝藏教师”的杨海波老师。

【知己知彼,百战不殆】海波老师长期从事税务教学工作,深谙考试命题规律,深知学员在税法学习过程中会遇到的盲点和痛点,并对此做针对性讲解和训练,让学员的税法学习事半功倍。

【知其然,知其所以然】海波老师在讲解知识点的时候,会说明其原理,并配以适当的案例,学员可以在理解的基础上轻松记忆,背诵量减负。

学员印象

非常有耐心的“小哥哥”;脉络清晰、重点突出,听海波老师的课不累!

老师寄语

时间对待所有人都是公平的,是努力让每段人生不同。

2021所授课程:

超值精品班 免费试听>> 了解详情>>

2021税务师备考,老师为你指路。2021战必胜,我在正保会计网校等你!点击报课

更多推荐:

2021税务师灵魂三问:报班?自学?报什么班?给你专业建议

2021新考季!税务师&初级&注会一起考妥妥的!

2021年税务师考试这么搭配科目更容易过!

2020年税务师查分前要知道的10个问题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课题结合 精读精讲

免费试听85200人已学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