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税务师 > 备考指导 > 讲师指导 > 涉税相关法律

2021年涉税服务相关法律听谁的课?预习课程+备考指导+计划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0-11-19

税法一

税法二

财会

法律

实务

2020年税务师《涉税服务相关法律》与往年相比,题型、题量均为发生变化,整体难度略微有所上升,考试难度在综合题上凸显,对考生的专业水平有很大的要求。需要注意社会讨论热点,结合教材的知识点,将抽象的知识点内容案例化。在备考税务师的路上,网校老师可以帮助大家圈重点,高效备考!准备报考2021年《涉税服务相关法律》的考生,快来选择适合自己的老师,踏实跟着网校乘风破浪吧!

税务师考试

赵俊峰老师

李素贞老师

杨善长老师

刘安琪老师

2020涉税服务相关法律考情分析及2021年考试预测>>点击查看
2021年《涉税服务相关法律》零基础预习阶段课程
>>点击免费试听
2021年《涉税服务相关法律》预习阶段学习计划>>点击查看

赵俊峰老师

赵俊峰老师

赵俊峰老师详细介绍>>点击进入

老师介绍:

著名法律培训专家,长期从事职称、注会经济法、国家司法考试培训工作,“梦想成真”系列丛书税务师《涉税服务相关法律应试指南》《涉税服务相关法律冲刺直达必刷8套模拟试卷》主编。

赵老师长期钻研经济法之实战规律,多年锤炼,将精炼的知识点总结归纳给学员,让记忆从此有章可循;在课堂上,赵老师严谨而不失幽默,老练而不失活力,讲课条理清晰,重难点突出,举例生动形象,能够帮助学员及时理清知识脉络,突破难点、指点迷津,能够让学员在轻松幽默的课堂上学习到知识!

学员印象:

案例高手、功底深厚。

所授课程:

2021年《涉税服务相关法律》高效实验班 >>免费试听课程 | >>点击报课

备考指导:

涉税服务相关法律考试难度如何?

答:难。80%题目考案例或组合知识点考核,教材又是大量法律条文堆砌而成,全书基本没有例子,只有一句句的法律原文,建议多听课、勤做题、找规律。
  怎样学习《涉税服务相关法律》?
  答:理解记忆为主。学习法律条文,强调理解,通过生活认识上升法律认识;注重学习法律思维方法训练;培养学习法律的兴趣。

李素贞老师

李素贞老师

李素贞老师详细介绍>>点击进入

老师介绍:

副教授,中国设备监理协会合同委员会委员。毕业于中国人民大学法学院,自1989年一直从事于法学教育工作,多年讲授行政法与行政诉讼法、民法、合同法、经济法等课程,“梦想成真”系列丛书税务师《涉税服务相关法律经典题解》主编。

善于用法学原理,循循善诱地导入相关法律专题,紧紧围绕“理清主次考点、精讲高频考点、全面学习考点”的思路编撰讲义和组织授课;化繁为简,兼顾细节,用真诚和耐心获得学员的信赖!

授课特点:

循循善诱、化繁为简,兼顾细节。

所授课程:

2021年《涉税服务相关法律》超值精品班 >>免费试听 | >>点击报课

备考指导:

理解的基础上记忆

涉税服务相关法律看上去是一门晦涩枯燥的学科,但其实它与日常生活联系十分紧密。学习法条时要结合着实际生活中的案例去理解,理解的基础上背诵会记得更牢固。

善于归纳总结

涉税服务相关法律法条内容众多,一不留神就会记错或记混,考生在学习时要注意比对法条间的异同点,应用上的规律,归纳总结不仅能加深大家学习记忆,还可以查漏补缺没有掌握的内容。

边学边练

学习离不开看书和做题,网校提供了大量的习题资源,像是每日一练、历年试题及“梦想成真”系列的辅导书,考生要善于利用这些学习资源。在练习中发现自己的盲区和不足,并有针对性的弥补。

做题时要有意识的培养理解能力和分析能力,尤其是综合分析题中涉及到的案例,理清法律关系是关键!

“死理”要“死记”

有些法条需要在理解的基础上记忆背诵,但类似时效、费用由谁承担等不需要特别理解的内容,大家“死记”即可。

例:当债务人不能清偿到期债务,并且资产不足以清偿全部债务时,可以向人民法院提出和解申请的是(D)。

A、管理人      B、债权人       C、清算组      D、债务人

提醒:个别考生学习能力强、学习时间充足的情况下,多年没有出现在考试中但却很经典的内容也要重点把握。

涉税服务相关法律的考试内容广泛全面,考点零散,但考查深度有限,考点几乎涵盖所有的重要法律,从民商法到刑法、行政法,从实体法到程序法,考查范围之广堪比法律职业资格考试,但试题难度不及法律职业资格考试。

杨善长老师

杨善长老师

杨善长老师详细介绍>>点击进入

老师介绍:

杨善长,经济法博士,cpa经济法、税务师涉税服务相关法律讲师,授课经验丰富,长期讲授cpa和税务师课程,授课语言风格幽默风趣,能够化繁为简,实用性强,深受学员欢迎!

学员印象:

幽默风趣、化繁为简。

所授课程:

2021年《涉税服务相关法律》VIP签约特训班  >>点击报课

备考指导:

考试难度:

涉税服务相关法律的考试内容广泛全面,考点零散,但考查深度有限,考点几乎涵盖所有的重要法律,从民商法到刑法、行政法,从实体法到程序法,考查范围之广堪比法律职业资格考试,但试题难度不及法律职业资格考试。

往届很多学员反馈本科目的考试难度大,老师分析这多半是因为它的题量大,对考生的分析能力、判断能力有一定的要求。

考试特点:

1、考试内容广泛全面,考点零散,考查深度有限;

涉税服务相关法律考点几乎涵盖所有的重要法律,从民商法到刑法、行政法,从实体法到程序法,考查范围之广堪比法律职业资格考试,但试题难度不及法律职业资格考试。

2、重者恒重,把握重点章节是直达的关键;

第二篇民商法部分是考试当之无愧的重中之重,本篇考试分值占据半壁江山,正所谓“得民商者得天下”。第二篇也是整部教材中理论性很强的部分,备考时应以理解为主,切忌死记硬背。

3、新增考点、调整考点考查概率高;

根据往年考试规律,教材中新增知识点、调整的知识点往往是当年考查的重点。以2019年考试为例,教材中新增或调整的章节和知识点都被考查。

4、跨知识点试题的比重有所增加。

单选题主要以单一知识点形式进行考查,跨知识点考查题目几乎没有;而多选题设置了五个选项,会在个别选项上考查相近易混淆知识点;综合分析题具有高度综合性,要求考生对某一领域的相邻、相似、相近的知识点做到全面、透彻的理解和掌握。

学习方法:

1、全面复习,突出重点

(1)考查全面——全面复习

涉税服务相关法律素有“小法考”之称,知识点内容多,考察范围广,大家想要稳妥拿下考试,需要对教材有一个全面且清晰的认识。

(2)重者恒重——突出重点

所谓“得民商者得天下”,民商法部分是考试的重中之重,分值占据整个试题的半壁江山。同时民商法所在篇章也是整本教材中理论性最强的部分,备考时应以理解为主,切忌死记硬背。

2、理解和巧记重点法条

考生背诵法条需在理解法条立法意图的基础上,解析法条的主要内容,归纳法条中的关键词,然后背诵。考试更多的是为实践服务,目的是让学员灵活应用所学的知识。如果只是单纯的背诵法条,那么拿下考试的机会也不是很大。毕竟试题不是填空题,大家把答案按顺序填进去即可,更多的是以小案例的形式考察大家,所以会用才是制胜的关键。   

3、好做题、做好题

先听课、看书,后做题。尽量避免刚听完课就去做题的情况,要在掌握知识点后再去做练习题。刷题不在量但要保质。试题选近五年的试题,有利于提高考场上的答题效率;同时,丰富的做题经验可以让你明确重点,把握出题的思路及方法。

刘安琪老师1

刘安琪老师

刘安琪老师详细介绍>>点击进入

老师介绍:

多年证券公司投资实务经验,能够将理论和实务完美结合。

执业律师,能够将复杂的法律关系条分缕析,深入浅出。

学员印象:

课堂,精彩纷呈;分数,从不让人失望。

所授课程:

2021年《涉税服务相关法律》高效实验班 >>点击报课

2021年新一轮税务师开始备考,希望大家尽早准备,并持之以恒,坚持不懈地努力!备考税务师之路注定不易,网校愿陪你披荆斩棘,助你一臂之力!在老师的教导下,我们可以轻松愉快地掌握到老师已经归纳总结好的知识点,可以站在巨人的肩膀上,学习起来更容易掌握,只要大家跟着老师的步伐进行复习备考,基本是没有问题的!2021年税务师课程全新上线,为考生量身定制多类课程,期待你的加入!>>点我查看2021年税务师好课

声明:本文为正保会计网校原创文章,严禁转载。

更多推荐

2020年税务师试题+考后试卷点评直播

2020年税务师考后需注意的6大注意事项 关乎你的成绩!

备考2021年税务师从现在开始!速领全年备考计划!

税务师含金量如何?收入多少?就业前景怎样?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课题结合 精读精讲

免费试听85200人已学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