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税务师 > 备考指导 > 讲师指导 > 税法一

2020税务师《税法(一)》主观题背诵知识点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0-10-23

2020年税务师考试将于11月7日、8日举行,时间越来越近。在这至关重要的冲刺阶段,正保会计网校教务老师废寝忘食为大家整理了2020年税务师《税法一》必背的20个知识点,税法学起来比较细碎,总需要一点一滴的背诵记忆,乘着现有的时间,赶紧背起来!

税务师《税法(一)》主观题背诵知识点-1

税务师《税法(一)》主观题背诵知识点-2

税务师备考辅导书建议:

应试指南(购书入口>>)这本书把教材的知识点做了总结,还在章节后配备了相应的习题,这本书还包括一些考情分析及应试方法,应试指导及同步训练,易错易混知识点辨析,考情预测试题等。对教材知识点理解不透彻的话,买这本书很合适。

经典题解(购书入口>>)有核心考点精析及习题训练,跨章节综合题演练,机考系统题库练习,学完教材及指南的内容,再用题解训练应试能力。做题能力差、想多做题的同学,很适合这本书。

2020年税务师考前点题目训班可以帮助大家在考前这段时间进行高效备考,抓重点,高效做题!努力备考了这么久,我们需要这个考前人气单品来为11月份的考试画龙点睛,帮助大家顺利闯关!原价780元/科的点题密训班,限购立减100元!仅需680元/科!购课两科及以上再享8折优惠!早购课早优惠哦!>>立即了解/购买

更多推荐

考前重磅出击!>>务必要掌握的考前冲刺备考干货

号外!2020年税务师考试有九大变化必须特别注意!

高效实验班限时钜惠倒计时!31日前立减400元+机考!速抢!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课题结合 精读精讲

免费试听85200人已学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