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税务师 > 备考指导 > 试题中心 > 涉税相关法律

2020《涉税服务相关法律》试题:债权人委员会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0-10-16

距离2020年税务师考试仅剩几十天,在这段时间里,我们要做好最后的冲刺努力,要消化各种重要知识点,同时还要通过大量做题来巩固知识点,进行查漏补缺。中华会计网校为大家提供精品习题练习,帮助大家更好地备战税务师!

第十四章(破产法律制度):债权人委员会

债权人委员会

在这个阶段,建议大家主要攻题目。经过前面的学习,相信各位考生的基础知识已经可以了,但是怎样把我们的知识转化成做题能力呢?这个还是要用练习才能达到,没有更好的办法,就是多练!参加过考试的同学都知道,做题是考试的必要环节。如果只是了解了内容但是却不会做题也是白搭。

中税协10月12日发布公告提醒:延长考生考试成绩有效期。鉴于疫情防控对考生参考造成的影响,为最大限度维护考生的利益,根据《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办公厅关于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下专业 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考试有关工作的通知》(人社厅函[2020]106号)精神,凡报名后因疫情管控原因不能参加考试的考生,已经取得的合格成绩有效期相应延长一年。  

税务师知识点繁琐,一定要注意把握重点!(查看各科目高频考点>>)同时,学过的内容尽快测试一下,看看知识点掌握得怎么样,早点发现问题,还有时间好好提升一下!进入模考入口>>

更多推荐:

2020年税务师备考倒计时:考前冲刺秘籍!

【节后收心】考前一个月如何快速备考?税务师冲刺计划开启!

今年注会考试超简单?放水是真滴?!税务师考生冲鸭!

考完注会转战税务师怎么学?备考重点及方法传给你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课题结合 精读精讲

免费试听85200人已学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