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税务师 > 备考指导 > 试题中心 > 税法二

2020年税务师税法二模拟试题及答案:个人所得税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0-05-13

2020年税务师税法二模拟试题及答案:个人所得税

下列房产处置应缴纳个人所得税的有( )。 

A、将房产赠与子女  

B、转让无偿受赠的房产  

C、转让离婚析产房屋  

D、通过离婚析产的方式分割房屋产权  

E、居民个人出售自用3年的生活用房

查看答案解析
【答案】
BCE
【解析】

选项A,房屋产权所有人将房屋产权无偿赠与配偶、父母、子女等不征收个人所得税;选项D,不缴纳个人所得税。

要知道,税务师考试题量不小,这就需要平时巩固好基础知识点!基础知识掌握好,考试题型不管怎么出,都能正确作答。

2020年税务师备考已经正式开始了,为帮大家高效备考,加深对基础知识点的印象,每天提供每日一练习题,提供答案解析,大家多练习。可以利用好正保会计网校APP (去下载>>)做题、看课及了解考试政策,都很方便!

参考葛瑞老师分享的税务师报名方案:

首战告捷方案:税法(一)+税法(二) ;两科考试内容联系紧密,学习时要善于总结。 

小有压力方案:税法(一)+税法(二)+涉税服务实务;税法一、税法二是学好涉税服务实务的基础,考试间隔时间不应太长,有条件的考生尽量不要拆开报。  

减压方案:有中级基础的同学可以将涉税服务实务换成财务与会计,考试难度适当降低; 

压力山大方案:税法(一)+税法(二)+涉税服务实务+财务与会计;涉税服务实务是综合性的考试,另外三科都可以对本科目的学习起促进作用。

一鸣惊人方案:五科一起报,考试难度虽高,但通过的人数越来越多。只要坚持就一定能胜利!

建议大家报名正保会计网校的税务师课程,跟着老师进行学习。老师从事教学多年,对考试的方向很有把握!所以,老师在课上会给大家介绍学习的方法以及考试的方向,这个还是很重要的!>>点击了解2020年税务师课程

更多推荐:

2020年税务师报名正式启动!全面的科目搭配方法!

2020年税务师报名季!不同人群考生的科目搭配建议!

同时报考注会+税务师 如何报考?怎样一起学?刘丹老师告诉你!

2020年税务师开始报名!这些事你必须知道!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课题结合 精读精讲

免费试听85200人已学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