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税务师 > 备考指导 > 讲师指导 > 涉税相关法律

2020年涉税服务相关法律大纲规范性文件截止日期解读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0-05-05
税法一税法二财会法律实务

税务师考试各科目大纲已公布,大家是否已看过考试大纲,为帮大家更好地利用考试大纲学习,正保会计网校教研团队给大家整理了2020年税务师大纲规范性文件截止日期解读,以下是2020年税务师涉税服务相关法律大纲规范性文件截止日期解读,快来看看。

2020年税务师涉税服务相关法律大纲规范性文件截止日期解读

在备考中,多数人都只关注教材的具体内容,很少有人看到教材所涉及的法律法规等规范性文件的范围。而恰恰在每年的大纲中,最开始都会对收纳的规范性文件范围进行说明。这说明这些“不起眼”的文件反而很重要。

涉税法律

声明:本文为正保会计网校原创文章,严禁转载!

去哪里购买官方教材和辅导书?

可通过正保会计网校财会书店预定,先订先发,现在2020税务师教材及辅导书都可以提前预定,越早购买就能越早学习。立即订购>>

温馨提醒:

报班学习,有很多班次可以选择,超值精品班>>高效实验班>>无忧直达班>>VIP签约特训班 总有适合你的一款~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课题结合 精读精讲

免费试听85200人已学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