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税务师 > 备考指导 > 试题中心 > 财务与会计

该企业2013年年末流动比率为( )。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0-04-09

税务师财务与会计练习题:流动比率

甲商业企业2013年年末应收账款余额为800万元,存货余额为600万元;年末速动比率为1.5,现金比率0.7。假设该企业流动资产由速动资产和存货组成,速动资产由应收账款和现金组成,则该企业2013年年末流动比率为( )。 

A、1.95  

B、1.55  

C、2.10  

D、1.75 

查看答案解析
【答案】
C
【解析】

速动比率=(应收账款+现金)/流动负债=1.5,现金比率=现金/流动负债=0.7,已知应收账款为800万元,解得流动负债=1 000(万元),现金=700(万元)。流动资产=应收账款+现金+存货=800+700+600=2 100(万元),所以,流动比率=流动资产/流动负债=2 100/1 000=2.1。

因为你还有很多明天,很多梦想,所以今天的你得更加努力学习奋斗,要相信足够努力的现在一定可以换取心之所向的税务师未来。坚持每天做正保会计网校给大家提供的高质量习题,你会收获多多的。上面是2020年税务师考试练习题《财务与与会计》科目的税务师试题,赶快来练习吧!

平常空闲时间大家还可以下载正保会计网校app每天打卡做题学习!(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

“码”上下载APP

(扫描上方二维码下载)

使用网校辅导书做题 

可以选网校的《应试指南》与《经典题解》,里面有历年的试题,有老师对关键知识点的把握再以题的形式呈现给大家,能提高做题的效果。想做更多配套试题练习,可以利用好网校的经典题解。汇集海量经典练习题库,帮大家熟悉题型、掌握规律、提高应试能力。>>点击预订/购买

高分学员说:任何考试都离不开大量的做题。我做的是网校试题、模拟题和练习题。网校的题出的都挺好的,尤其是模拟题,很接近考点。做网校的题目最大的好处:一是可以提前熟悉机考环境;二是网校的题目答案解析都很详尽,且还有很多其他考友的疑问答疑,对我理解题目做法非常有效。查看原帖>>

建议大家报名正保会计网校的税务师课程,跟着老师进行学习。老师从事教学多年,对考试的方向很有把握!所以,老师在课上会给大家介绍学习的方法以及考试的方向,这个还是很重要的!>>点击了解2020年税务师课程

更多推荐:

听说你2020年想拿下税务师?这6件备考利器不能少!

2020年税务师正式备考开始!哪里有丰富且质量好的题?

考了税务师证书究竟有什么用?!听说会有这些特权?

2020税务师报名倒计时!2020年报考税务师的5大理由!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课题结合 精读精讲

免费试听85200人已学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