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税务师 > 备考指导 > 试题中心 > 全科

来做题!税务师易错题专家一周点评汇总(2.3—2.9)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0-02-14

正保会计网校特从“每日一练”中提取学员普遍关注点及易错点与大家分享。养成勤看税务师易错题的良好的学习习惯,网校与您一同高效备考税务师考试,圆梦税务师

备考税务师需要不断努力,坚持不懈,只要有坚强的意志力,就自然而然地会有能耐、机灵和知识。学习的过程中,除了把课本读熟了,还要多做高质量税务师试题

   《税法一》2020税务师《税法一》易错题:进口卷烟消费税的计算
  《税法二》2020税务师《税法二》科目易错题及知识点点评:城镇土地使用税
 《财务与会计》2020年税务师《财务与会计》科目易错题:补偿性余额
 《涉税服务相关法律》2020年税务师《财务与会计》科目易错题:补偿性余额
 《涉税服务实务》2020《涉税服务实务》科目易错题:发票违章处理的相关规定

注:以上习题来源于正保会计网校“每日一练——免费在线测试”栏目,网校老师针对学员每日提交的测试结果挑选出有代表性的错题进行点评。

注:本文版权属正保会计网校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这些每日一练的试题,都很有针对性,都有对相应知识点的考查,还提供答案解析,大家通过做题可以巩固!建议您做完题之后再去查看答案。

想做更多税务师练习题,可以免费体验正保会计网校线上题库,进入题库练习>>(电脑端体验)

大家还可以通过网校税务师题库小程序,每天打卡学习!

会计网题库小程序

听听刘丹老师的预习备考建议:

刘丹老师:这个阶段政策不稳定,可以简单地了解税法知识。这个是预习阶段,不要求大家做题,需要做到的就是,你要把内容听懂。不要求大家掌握或者记住,也不要求大家会做题,就是听懂就行。

现在是预习阶段,手里有一本2019年的教材是比较好的,如果大家不想买2019年的书,觉得浪费,那至少要把讲义打印出来,听完课以后记得看看讲义。等新书出来之后买一本2020年的新书,配上所学科目的练习册进行题目的练习就行。平时听课用老师的讲义就可以了。

在预习阶段,只用准备一本19年的书或者讲义就可以,想要听课的话,建议大家听2020年预习班的课程,也可以听19年的基础班课程。

现阶段教材还没出,可以先学习哪些内容呢?

对于现在备考税务师要学习哪些内容,报名网课后,老师会自导你,先学习教材变化不大的内容,及时获取学习重点,早点打基础。2020税务师开始备考!如何结合2019教材提前学习?>>

跟着老师踏踏实实地学,找对了学习方法,拿下税务师考试没那么难!如果你还没报课,那赶快报一门适合自己的课程学习,可以先多听几位老师的课程视频,以上学员推荐的几位老师就很不错!大家可点此进入税务师购课|试听入口>>>

更多推荐:

杨军老师:疫情对2020年税务师考试有影响吗?

想要一次性拿下税务师五科如何分配时间?学霸来教你!

想一次性过税务师五科如何学?看学霸手把手教你制定学习计划!

别怕 网校一直都在!19块9助你备考税务师!湖北免费!

2020年税务师预习班开课啦!各科目怎么学?预习干货送给你!

刘丹老师:现在备考税务师应该买什么书?怎么备考?

不知道怎么备考税务师?2020年全年备考计划+干货送给你!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课题结合 精读精讲

免费试听85200人已学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