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税务师 > 备考指导 > 试题中心 > 涉税相关法律

涉税服务相关法律习题:诉讼时效期间的起算、中止、中断和延长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0-02-13

涉税服务相关法律练习题:诉讼时效期间的起算、中止、中断和延长

9、能够决定诉讼时效的延长的是( )。

A、人民法院 

B、当事人协商 

C、当事人按约定 

D、客观情况

查看答案解析
【答案】
A
【解析】

本题考核诉讼时效的延长。根据《民法总则》的规定,诉讼时效期间自权利人知道或者应当知道权利受到损害以及义务人之日起计算。法律另有规定的,依照其规定。但是自权利受到损害之日起超过20年的,人民法院不予保护;有特殊情况的,人民法院可以根据权利人的申请决定延长。

现在是大家都处于预习阶段!只有在预习阶段把底子打好,在后面的备考才能轻松跟上老师的讲课进度,向着税务师证书狂奔!

听听刘丹老师的预习备考建议:

刘丹老师:这个阶段政策不稳定,可以简单地了解税法知识。这个是预习阶段,不要求大家做题,需要做到的就是,你要把内容听懂。不要求大家掌握或者记住,也不要求大家会做题,就是听懂就行。

现在是预习阶段,手里有一本2019年的教材是比较好的,如果大家不想买2019年的书,觉得浪费,那至少要把讲义打印出来,听完课以后记得看看讲义。等新书出来之后买一本2020年的新书,配上所学科目的练习册进行题目的练习就行。平时听课用老师的讲义就可以了。

在预习阶段,只用准备一本19年的书或者讲义就可以,想要听课的话,建议大家听2020年预习班的课程,也可以听19年的基础班课程。

如果你还没报课,那赶快报一门适合自己的课程学习,可以先多听几位老师的课程视频,以上学员推荐的几位老师就很不错!大家可点此进入税务师购课|试听入口>>>

更多推荐:

杨军老师:疫情对2020年税务师考试有影响吗?

想要一次性拿下税务师五科如何分配时间?学霸来教你!

想一次性过税务师五科如何学?看学霸手把手教你制定学习计划!

别怕 网校一直都在!19块9助你备考税务师!湖北免费!

2020年税务师预习班开课啦!各科目怎么学?预习干货送给你!

刘丹老师:现在备考税务师应该买什么书?怎么备考?

不知道怎么备考税务师?2020年全年备考计划+干货送给你!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课题结合 精读精讲

免费试听85200人已学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