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税务师 > 复习指导 > 其他

【电子书疯狂购】购2016税务师梦想成真电子书 满50减15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16-05-26

为帮助各位学员更好地学习,推出“购2016税务师梦想成真电子书现金回馈疯狂送”活动,在活动期间购买网校电子书满50自动减免15元!时间有限,抓紧抢购

移动互联网的时代,电子书适应了更多考生的需求,正保会计网校电子书紧扣考试大纲、内容全面、深入解析考点、去繁就简。学员可随时随地进行观看,方便又时尚!

读“梦想成真”电子书,我们可以站着、坐着、躺着、趴着……任性备考,顺利直达!

活动时间5月25日-6月13日

温馨提示

财会书店、“梦想成真电子书”APP均可购买;

下载登录“梦想成真电子书”客户端即可阅读所购电子书。

移动APP下载:

税务师“梦想成真”电子书

“梦想成真”电子书

2016年税务师备考已经全面开始,网校辅导专家提醒广大考生及时购买考试辅导用书,有效进行2016年税务师备考!网校2016年税务师辅导课程已经全面开始招生,课程分为特色班、精品班、实验班、定制班、移动班等不同辅导班次,考生可以根据自身情况进行选择。税务师备战已经开始,正保会计网校将一如既往,为广大学员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让网校与您共同努力,2016年梦想成真!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课题结合 精读精讲

免费试听85200人已学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