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税务师 > 复习指导 > 其他

你开始行动了吗?2020年税务师备考已开启!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19-11-22

愿你时光不负,坚持不懈,找到更好的自己。2020年税务师备考已经正式开始了,你开始行动了吗?

你开始行动了吗?2020年税务师备考已开启!

 一、确定自己要报哪几科,并制定学习计划

税务师考试一共涉及五科,分别为《税法一》、 《税法二》、《涉税服务实务》、《涉税服务相关法律》和《财务与会计》,这五科需要在连续5年内考过,考生可根据自身情况选择相应的科目进行报考。>>>税务师报考科目搭配建议

确定好报考科目后,接下来的备考就要正式开始啦!按自己的实际情况,制作一个适合于自己的学习计划,对整个学习过程有一个整体的把握,是非常重要的。如果你还没有一个清晰的学习计划,那么跟着网校的计划走吧!由专业人士制定的,相信对您一定有所启发!>>>2020年税务师各科预习计划表

二、参考教材,提前学习

教材是考试最根本、最重要的复习资料。不管考试题目如何灵活多变,也无论试题难度变的究竟有多大,所蕴藏的知识点最终还是出自教材。所以,在复习的任何一个阶段,我们都不能抛弃教材,要一直反复翻看教材,不断积累巩固知识点。

2020年税务师新教材暂未公布,我们可以参考2019年教材,用旧教材学新课>>

三、认真听课,备考更轻松!

网校的课程一直在更新,税务师预习阶段课程已开通,想要轻松备考税务师,提前备考是关键。老师指导,让备考更轻松!

2020年税务师预习阶段免费试听课程部分科目已经开通啦!敬请观看!

科目 老师 视频试听地址
税法一刘 丹点我免费试听>>>
税法二杨 军点我免费试听>>>
涉税服务相关法律赵俊峰
点我免费试听>>>
财务与会计陈 楠点我免费试听>>>
涉税服务实务奚卫华点我免费试听>>>

所谓“开弓没有回头箭”我们既然选择了税务师,希望能坚持用心的学下去,这期间可能会遇到各种问题,但请一定要克服,不怕慢就怕停,只要坚持,才能到达高峰。

想听更多老师辅导视频,就赶快来报名吧~2020年税务师课程报名开始啦!>>2020税务师课程报名入口 网校税务师辅导课程总有一款适合你,提早准备,有备无患!心动不如行动,快来报名吧!现在报名还有优惠活动哟~

如果您对2020年税务师考试报名有任何疑问,可随时联系我们>>

2020年税务师报名课程

更多推荐内容:

正保会计网校2019年税务师教学成果展示

2020税务师备考 这些学习资料你要准备好!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课题结合 精读精讲

免费试听85200人已学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