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税务师 > 复习指导 > 税法二

2021年税务师《税法二》考试考什么内容?多少分可以通过考试?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0-12-25

想要在税务师考试中取得好成绩,就必须要了解清楚税务师考试题型以及分值分配。下面我们来了解一下税务师考试税法二考试题型及分值分配。

税务师考试

税务师考试科目

《税法(一)》、《税法(二)》、《涉税服务相关法律》、《财务与会计》、《涉税服务实务》

税务师税法二考试题型

《税法一》、《税法二》、《财务与会计》题型为单项选择题、多项选择题、计算题、综合分析题;

《涉税服务相关法律》题型为单项选择题、多项选择题、综合分析题;

《涉税服务实务》题型为单项选择题、多项选择题、简答题、综合分析题;简答题、综合题为主观题。

税务师税法二考试题型为单项选择题、多项选择题、计算题与综合分析题(参考2019税务师税法二考试题型和题量情况)

税务师考试题型和题量2020

税务师学习方法

既要反复看书巩固,又要多做题训练。有效的方法就是做题!不做题的话到考试真的会抓瞎。

a、历年试题

历年试题还有很多知识点这几年一直考,只是可能会变一种考法,一定要练一练,认真研究历年税务师试卷,了解试题的题型、题量、考查的知识点、考点的分布、分值配置等情况。查看考试题型>>

练习试题:

2020年税务师试题+考后试卷点评直播

b、模拟试题

网校提供税务师“在线模拟考场”,提供自动阅卷评分、全真试题解析、试题讨论及成绩排名等功能,考生可以考生边学边练,通过模拟实战,提高答题正确率。去做模拟试题>>

c、机考系统习题

网校推出税务师机考系统供大家使用,考前模拟真实考试环境。机考系统购买入口>> 

如果在每个阶段都能认真备考好,按照计划把自己要做的事做好,那一年过税务师考试的五科完全没问题。大家一定要每天都要监督自己高质量地完成备考,把各个阶段的任务都做好。提早准备,有备无患。越早比别人学习,成功的几率越大,也就能越早拿证。建议大家报名正保会计网校的税务师课程,跟着老师进行学习,比自学效率更高,更有利于早点拿下税务师。正保会计网校2021年税务师课程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课题结合 精读精讲

免费试听85200人已学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