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税务师 > 复习指导 > 其他

学霸都在用的税务师报考方案 这几个科目千万不能拆着学!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1-02-25

科目搭配

报考方案

学霸方程式

行业前景

考试成绩高不高,还得看方案选得好不好!如何搭配税务师考试科目,选择一个适合自己的方案呢?小编根据税务师各科目考试特点/学霸反馈的备考经验,整理了几种类型供大家做参考。

学霸都在用的税务师报考方案 这几个科目千万不能拆着学!

一年报考两科:

①税法(一)+税法(二);

都在讲税,前者以增值税为主,后者以企业所得税和个人所得税为重点。两者联系紧密,税法二的考场中可能会出现税法一的知识点。所以,同时学习非常有必要。

②财务与会计+涉税服务相关法律;

考试范围广内容大,要求考生记忆公式/法条等。切忌死记硬背,要在理解的基础上学。

 一年报考三科:

①税法(一)+税法(二)+涉税服务实务;

经典的报考方案,涉税服务实务是在税法(一)、税法(二)知识点的基础上,又融合了税收实体法及程序法、会计、申报表填写等内容。取得高分,学好税法(一)、税法(二)是基础。

 一年报考四科:

①税法(一)+税法(二)+涉税服务实务+财务与会计;

此类报考科目组合方式适合有中级会计基础的考生,财务与会计与中级会计实务和财务管理内容相似度高,对深入学习和记忆非常有帮助;

②税法(一)+税法(二)+涉税服务实务+涉税服务相关法律;

税法对不同税种的考察,法律对多个类型法条应用的考察,需要考生记忆大量的内容。记忆能力好的考生可优先选择此种报考方案。为了加深理解记忆,考生要经常做总结,做归纳,整理头绪,加强记忆。

☛ 一年报五科:

税法(一)+税法(二)+涉税服务实务++财务与会计+涉税服务相关法律;

考试科目多,学习压力大。除了需要有端正的学习态度之外,还要有正确的学习方法。如提前制定学习计划,规划学习任务,提高执行力,按部就班的学习下去。

警示一点:备考税务师,下面这三科一定不能拆着学!

税法一、税法二及涉税服务实务,实在不得已的情况下,可以把税法一、税法二组合,下一年紧接着考涉税服务实务。如果涉税服务实务的备考时间与其他两科间隔时间过久,可能需要二次复习。

生活并不总是如人所愿,这个世界上没有那么多刚刚好。努力不一定会有回报,但努力的过程一定会让你成为更好的自己,人生路上每一步都算数,你付出的每一点都有意义。备考税务师,从当下开始!想更好的自己出发!>>免费试听2021税务师课程

更多推荐:

税务师和中级同时备考 如何搭配考试科目?

税务师和注会如何同时报考&备考 学霸分享学习秘籍

2021注会考试大纲公布!税务师大纲什么时候公布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课题结合 精读精讲

免费试听85200人已学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