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税务师 > 复习指导 > 其他

税务师和注会如何同时报考&备考 学霸分享学习方法>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1-02-24

税务师&注会

税务师&中级

惊天一雷,平静的生活被2021年注会考试大纲/报名简章搞得颇不平静。准备同时报考税务师和注会的考生要认真看下面这篇文章哦,小编可是把高分学霸的备考秘籍都搬过来啦!↓ ↓ ↓

‖ 税务师和注会考试基本情况对比:

税务师和注会考试基本情况对比

‖ 学霸备考经验分享:

考完注会后只剩下不到20天的时间学习税务师,这时候已经有了一定基础,学税务师的时候多花时间在平时没接触的知识点上,多刷题,多看网校老师的归纳总结。税务师的涉税法律我是低分通过的,没有太多的经验可谈,我觉得法律试题里其实有不少是常识题,不定项选择切忌贪心,不确定的选项千万不要选。

总结下我的学习心得:

1、做好学习计划,分配好时间,特别是在职且有小孩的宝妈,需要多方兼顾,压力会更大,跟家人沟通好在备考期间让家人多帮忙照顾下孩子。

2、找到合适自己的老师,当听一个知识点听了很多遍都没理解时,那我建议换另一个老师,不要死揪着不放,这样学习效率是很低的。

3、做好题,辅导书上的题和历年试题做透就行了,盲目地刷各种题不一定有用,要理解掌握考点。 

4、最重要的一点:坚持!累的时候停下来休息一会,但是不要放弃,不要掉队,不久的将来我们都是注册会计师、税务师~

作者:158****4906 (>>查看原文分享

1、注会+税务师三税备考经验分享:播种和收获隔着的是“坚持”
2、一次过注会综合阶段+税务师五科 均在百分以上 快来围观经验!
3、【考生故事】30+宝妈同时备考注会&税务师如何取得好成绩
4、【考生故事】40+挑战税务师、注会和中级 结果竟意外的好?

‖ 报考方案选择:

根据税务师和注会各科目考试的相似度比较分析,内容联系紧密的科目可以放在一起考。

一、税务师《财务与会计》+注会《会计》、《财务成本管理》;

二、税务师《税法一》+《税法二》+《涉税服务实务》+注会《税法》;

三、税务师《涉税服务相关法律》+注会《经济法》。

注会和税务师考试相辅相成,同时拥有两个证书,可供选择的机会也会更多。没有基础的考生不要总是一个人埋头苦学,多看学霸的经验,多分析别人的方法,取其精华,拿证还愁吗?

更多推荐:

2021注会考试大纲公布!税务师大纲什么时候公布

零基础考生备考税务师不用愁 工具在手成绩我有!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课题结合 精读精讲

免费试听85200人已学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