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税务师 > 复习指导 > 其他

还在把考税务师证书挂在嘴上?想要提高执行力 你得这么做!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1-02-20

没有一劳永逸的开始;也没有无法拯救的结束。想要早日完成理想目标,你需要把握的是:该开始的义无反顾地开始;该结束的干净利落地结束。考下税务师证书,光喊口号是不够的,执行才是关键!

还在把考税务师证书挂在嘴上?想要提高执行力 你得这么做!

如何在有限的时间完成更高的目标?如何在有限的能力上取得更大的成就?

八个字,敢想敢做,并一直做!

税务师考试以考试大纲为基础,范围不出教材。有些考生拿到教材以后才开始学,从时间上来看是有些晚的(根据以往年度教材下发情况,2021年税务师教材预计在6月左右发布)。2021年税务师考试时间11月13-14日,其中间隔仅有5个月左右,预习+学习+复习+冲刺,显而易见,时间比较紧张,尤其是报考科目在2~3科的情况下。

所以,备战2021年考试,要从当下开始!

备考,难得不是考,而是备!有人每天都在喊着要学习,要考证,但从来没有付出行动,直到上了考场,书也没看几页。

So!不想在之后的时间里后悔,就从现在开始学起来!行动起来!提高自己的执行力!

还在把考税务师证书挂在嘴上?想要提高执行力 你得这么做!

1、不要赖床玩手机,从源头避免杜绝拖延;

计划赶不上变化,很多人前一天想着我明天要早起,要看书,要背公式,时间和任务都计划好了。然而第二天抱手机一直追剧打游戏到12点才起床。

一周的工作确实让人身心俱疲,但为了之后有更好的生活,空闲时也要留些时间用来学习。韩剧、游戏能带给你短暂的快乐,短暂的快乐都是有瘾的,为了不让自己上瘾,就不要有开始。

正确姿态:清醒以后就起床,吃早饭,保持清醒的状态,然后开始学习。

2、不要总是计划以后,想到什么就赶紧做;

即便是再完美的计划,只要不执行,就没有价值。不要总是想着明天学什么,后天学什么,而应该关注现在、此刻,我能学些什么。可以是一个公式,一个法条或者是一道选择题,只要是知识,学到总能用到。

3、多看看成功的人,不要满足现在的成就;

眼光放得长远一些,有些考生可能现在已经是经理级别的职位,有些考生可能年收入6位数,有些考生已经拥有中级/注会证书。现在的生活确实很美好,但,谁能保证自己的工作是铁饭碗呢?不进步就是在退步,社会中永远不缺能力强的人。多有几项技能,才能让自己在激烈的竞争中更有底气。

挂在嘴上的叫口号,付诸行动的叫目标。2021年税务师闯关大战已经开始,谁能拿出亮眼的成绩,获得胜利呢?是你吧?!

2021年税务师课程详情,新增字幕看课功能,学习更高效。去了解>>

相关推荐:

税务师备考必备学习方法 找到学习窍门

税务师备考三大核心问题解答 学习无忧

@税务师考生 三招教你破解节后综合征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课题结合 精读精讲

免费试听85200人已学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