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税务师 > 复习指导 > 其他

距离税务师考试仅剩1个月 千万记牢这3件事!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0-10-10

2020年税务师考试时间为11月7-8日,距离考试仅剩1个月左右的时间。大家现在准备的怎么样?临近考试,我们除了要保持良好的心态,还要了解考试的重难点;基础稍弱的同学更需要关注高频考点。

税务师考试专业性和实践性比较强,难度介于中级和注会之间,需要考生付出一定的时间和精力。但根据历年的考情来看,本门考试的试题均是围绕着大纲,不会超出教材,偏题和难题基本没有。所以只要你按部就班的学习,成绩不会太差。

距离考试仅剩1个月的时间,我们需要牢牢掌握的几件事是什么呢?

01、参加税务师考试必须要携带的证件;

准考证是大家上考场的通行证,没有准考证进不了考场。2020年税务师准考证打印时间为10月30日11月8日。【准考证打印预约提醒>>】Ps.考试中不认可电子准考证、电子身份证。

另,考生参加考试还必须携带有效居民身份证。如居民身份证遗失、过期的,应提前到当地公安机关办理相关证明,或可携带社保卡,但必须是省市级人社厅(局)颁发的,地级市人社部门颁发的不能使用;驾照等证件无效。

02、分析税务师历年的考试情况,了解出题特点及考试重难点;

知己知彼备考不慌,了解税务师考试特点才能有针对的攻克。临近考试,大家可以使用逆向思维的方法去学习。根据出题特点和角度,有针对性的学习相关的知识点,做对应的题巩固加深。网校已经为大家准备了冲刺阶段必备的学习资料。


税法一税法二财会法律实务
考试大纲考试大纲考试大纲考试大纲考试大纲考试大纲
考情分析考情分析考情分析考情分析考情分析考情分析
分值占比分值占比分值占比分值占比分值占比分值占比
高频考点高频考点高频考点高频考点高频考点高频考点
历年试题5年试题5年试题5年试题5年试题5年试题
易错知识点易错知识点易错知识点易错知识点易错知识点易错知识点
重要点变动点变动点变动点 变动点变动点 
常用工具常用税率常用税率财会公式必背法条公式+税率

政策解读 ↓ ↓ ↓

内容详情
增值税政策解读(汇总版)
企业所得税应纳税额计算原理
应纳税额
应纳税额计算
例题解析
个人所得税限定扣除政策及例题解析
全额扣除政策
资源税政策删减及备考指导
车辆购置税政策解读(汇总版)
印花税减免税优惠
三项经费、广宣费“杨氏三步法”扣除计算
城市维护建设税、契税两税并改对考试的影响

03、参加模考,提前熟悉考试氛围,练习机考操作,测出真实水平。

税务师考试是机考,得高分不仅需要考生有扎实的理论知识,还需要你具备实践的能力。网校模考仿照正式考试的要求,采用机考答题的模式。考试结束后,会有对应科目的老师进行试卷点评,分析试卷重难点。免费参加,赢得口红、计算器、必刷8套模拟试卷等好礼。等你挑战>>

考前抢分,零碎时间也要用起来。下载正保会计网校APP,使用每日一练去刷题,分分钟都在进步。

距离税务师考试仅剩1个月 千万记牢这3件事!

距离考试的时间越来越近,越是到了关键时刻大家越要稳住。调整好心态,找对冲刺方向,坚持就是胜利。如果自己学习动力不足,可进入学习群和小伙伴一起学。口碑老师授课,梳理考点,找准学习关键。现在购两科及以上享8折!了解详情>>

相关推荐:

税务师模考惊现137分选手 还有哪些你不知道的事情呢?速看!

税务师行业的前景到底怎么样?政策&待遇&工作大起底!

零基础小白应该如何复习税务师才能弥补劣势 考前再抢分?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课题结合 精读精讲

免费试听85200人已学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