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税务师 > 复习指导 > 其他

如何快速解决税务师试题做不完的窘境?用这三招!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0-09-18

陈立文老师认为,按照正常的学习进度,现阶段税务师考生应该进入到刷题阶段。刷题的目的是为了让大家正确认识自己的学习状况,训练考试思维,锻炼答题速度。部分考生虽然已经做了不少题,但还是不能按照考试的要求,在考试时间内完成答题。用好这三招,从源头解决问题。

如何快速解决税务师试题做不完的窘境?用这三招!

01、有大局观,提前规划各题型的答题时间

①按考试题型划分时间

税务师五科目考试满分均为140分,考试时长为10分钟,题型情况如下:

(一)《税法(一)》、《税法(二)》、《财务与会计》题型:单项选择题、多项选择题、计算题与综合分析题; 

(二)《涉税服务相关法律》题型:单项选择题、多项选择题、综合分析题; 

(三)《涉税服务实务》题型:单项选择题、多项选择题、简答题、综合分析题。简答题、综合题为主观题,应考人员需要在计算机上输入文字。

基于以上的情况,考生需要根据不同的考试题型规划整体答题时间。选择题的时间少一点,简答和综合分析等时间长一点,还有留出足够的检查时间。

②按考试难度划分时间

试卷难度不是一成不变的,一般情况下,会由简到难。所以考生在看到试题之后可以先浏览一遍试卷,大致的给每道题的难度等级做个划分,开始先做简单的题,难题空下来,等整个试题都过了一遍之后再返回来做难题。

02、熟悉机考操作

税务师考试采用机考的形式,要求考生对知识点熟练,对机考操作熟练。平时自己复习的时候,就要严格按照考试要求,多加练习机考操作。

网校推出机考模拟系统,帮助你熟悉考场,拒绝出现意外。机考系统/免费体验

>> 深挖税务师机考模拟系统的那些宝藏功能 你不知道就亏了

考生也可参加税务师万人模考大赛,体验真实的考场环境,考后还有老师针对性点评分析!速来参加>>

03、多练多总结

所谓熟能生巧,开始做不完题可能是因为考生还没有养成做题的习惯。多做几套题,熟悉答题的操作,速度就会有所提升。题做完不是就没有用了,做完以后要多加总结,分析自己的错题原因,开拓思路。

距离考试的日子越来越近,大家要提起精神,但不要过度紧张!放平心态,认真备考!一分耕耘就有一分收获!

相关推荐:

大龄考生如何学习才能“击败”小年轻 勇夺税务师持证资格?

为什么建议你今年一定要过税务师?除了政策有变还有...

2020税务师涉税实务简答题答题技巧速览!

税务师备考小贴士:接下来2个月你除了学习还要关注的5件事!

距离税务师考试还有50多天 基础都没打牢 还有什么挽救办法?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课题结合 精读精讲

免费试听85200人已学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