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税务师 > 复习指导 > 其他

“二战”考生如何备战2024年税务师考试?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3-12-29

我们经常把差几分通过税务师考试归咎于运气问题,其实还是大家自身问题,如果备考时你多记几个知识点、多做几道题,结果可能就不同。

“二战”考生如何备战2024年税务师考试?

“二战”考生如何备考2024年税务师考试呢?

1、调整心态

“一战”失利,容易自我怀疑和否定,我们得先调整心态,给自己充足的信心。

税务师考试没通过,可能不是因为能力差,可能因为自身备考方法有问题或复习时间太少。

2、总结经验

在考试结束后,大家或许已经复盘过,而查分后,可以再回顾一下,吸取之前的经验教训,2024年备考,从科目搭配、时间安排及备考方法效率等方面,去全面分析,好好准备。

3、不同分数段补救方法

01
差1-3分及格

可能有些题型不熟悉,比如主观题丢分多,可以从失分严重的知识点、题型开始入手,有针对性地复习。

02
70分左右

84分合格的试卷,你拿到刚刚一半或不到一半的分,说明还有许多知识漏洞,基础不扎实,那么接下来就多花点时间,在未考过的科目及剩余科目的备考上。

03
70分以下

说明你的基础非常薄弱,可能课程都没听完,连基础知识的概念可能都没掌握,接下来就多下功夫在基础知识的巩固上,提早备考,打造根基。

“二战”考生可能备考压力大,先要调整心态,很多人因为备考开始得晚、复习时间紧张,所以没考好,那么2024年备考已开始,行动起来吧!

网校预习阶段课程也准备好了,如果之前没学过网课,现在报课正合适;

2024年税务师预习课程 了解/试听>>

如果之前在网校学过五科联报的课程,符合要求的话,记得申请续学!

申请课程续学的入口及流程>>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课题结合 精读精讲

免费试听85200人已学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