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税务师 > 复习指导 > 其他

税务师成绩申请复核有用吗?“二战”税务师该何去何从?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3-12-28

2023年税务师查分后,有些考生对成绩有疑义,打算申请成绩复核,但是又疑虑:申请复核有用吗?

税务师成绩申请复核有用吗?

关于税务师成绩复核申请

成绩复核并不是将考生的试卷重新批阅,而是复核考生们的试卷有无分数错加、漏登等情况,原则上不会对试卷进行二次阅卷。

税务师考试是机考形式,试题大多数为选择题,不大可能会出现错批的现象,如果考生距离合格分数线仅差0.5分或者1分的话,成绩复核后或许可以通过该科目,但若分数距离合格分数线相差较多,成绩复核后通过的可能性也不大。

当然,实务科目有主观题,而且如果分数在及格线边缘,可以申请成绩复核,万一复核后能过呢!

申请成绩复核

申请时间:2023年12月28日10:00至2024年1月4日17:00

申请方式:登录报名系统,通过“成绩查询”栏目选择相应科目申请成绩复核。

结果公布时间:2024年1月8日10:00

可以试一试!

当然,不能抱着侥幸心理,我们现在要做的是总结经验,抓紧时间投入到新一轮的备考当中。

01
“这次没考过,准备2024年再战”

有一定学习基础的你是有优势的,要对自己有信心,新考季,重点关注教材变化内容,对2023年度没掌握好的重点内容,多花时间进行巩固。

2024年备考税务师,该买资料的买资料,该买课的买课,买了课就跟紧老师的节奏,随时随地学习,不要对自己吝啬,也不要给自己找借口不学习!

02
"这次考过了,准备复习剩余科目,或初次备考

参加2023年考试,很多考生得到的教训是:题不难,但自己练习少、课没听完,白白浪费一年。如果你打算参加2024年税务师考试,那就提早准备,网校有预习干货、预习课程供大家学习!

2024税务师备考干货汇总>>

2024税务师预习课程试听>>

税务师学习资料下载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课题结合 精读精讲

免费试听85200人已学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