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税务师 > 复习指导 > 其他

2023年税务师查分后重点关注!晒成绩领奖、证书领取...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3-12-28

2023年税务师成绩查询入口已在12月28日10点开通了,你查分了没?都过了?部分科目未通过?

重点关注

2024年您有什么打算?税务师查分后,这里有您关注的事,快看过来!

1、晒成绩 赢奖学金&报分有奖

网校推出2023年税务师报分有奖活动,网校学员有机会赢万元奖学金,所有考生报分就有奖!注会、中级等精品课程等你抱回家~

你通过了几科?去晒成绩单>

2、关注成绩复核、查分问题


可能大家查分后,对自己的考试成绩有疑义,按中税协的规定,可以在2023年12月28日10:00至2024年1月4日17:00期间,登录报名系统,通过“成绩查询”栏目选择相应科目申请成绩复核。2024年1月8日10:00后可查询复核结果。

还有哪些疑问吗?或许这里有您想要的答案。点此进入查看>>

3、查分后小调查

这次税务师考试你考了几科?成绩结果同您的预期如何?您备考时间是多久?邀您参与2023年税务师查分后调查问卷,快来!

参与1分钟问卷小调查>>

4、关注证书领取

税务师合格证书申领通知一般在3月份发布,领取证书一般集中在4-5月份。

考试成绩在84分及以上的考生可通过中国注册税务师协会官网“税务师考试”栏目,登陆“全国税务师职业资格考试报名系统”,在"证书中心"申请领证。

届时,按要求如实填写有关信息和上传有关证件照片即可。

5、关注成绩有效期

2023税务师5科考试成绩合格标准均为84分,合格成绩有效期是5年,即须在连续5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应试科目的考试,免试人员须在连续4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应试科目的考试。

部分年度成绩有效期延长特殊规定 点此查看>>

6、课程续学

考过了皆大欢喜,没考过也别气馁。

针对已购网校含续学保障服务的课程的学员,有效期内满足重学条件,可免费享受2024年课程续学服务,不用续费!

哪些课程含续学保障服务?怎么申请课程续学?

点击查看续学申请流程>>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课题结合 精读精讲

免费试听85200人已学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