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税务师 > 复习指导 > 其他

2023税务师考试成绩12月28日起可查!查分前先了解这些...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3-12-26

中税协官网已发布2023年税务师考试成绩查询公告,12月28日10点起可查分!已期待许久的成绩终于可以出来了,大家做好查分准备!

2023税务师考试成绩12月28日起可查!查分前先了解这些

1、税务师在哪里查分?

在中国注册税务师协会官网点击“全国税务师职业资格考试报名系统”(简称报名系统),或直接登录报名系统后查询本人成绩。

12月28日19:00-20:00,网校老师安排专场免费直播,给大家讲税务师查分注意事项提醒,并提供2024年备考方法指导!

温馨提示:直播效果更好,可以和老师和同学们在直播间互动,尽量准时观看哦。

直播预约/直播入口>>

税务师查分盛典直播

2、查分网站密码忘了咋办?

如果密码忘记,可以通过手机找回密码,输入报名时注册的手机号,并输入短信收到的验证码,重新修改密码。

忘记密码

当然,查询税务师成绩时,也可以直接通过手机号登录个人中心,在导航栏找到“成绩查询”入口进行查分。

3、能申请成绩复核吗?

如果对自己的成绩有疑问,可以申请成绩复核。2023年税务师申请成绩复核时间为2023年12月28日10:00至2024年1月4日17:00

在此期间,登录报名系统,通过“成绩查询”栏目选择相应科目申请成绩复核。2024年1月8日10:00后可查询复核结果。

4、查分后多久领证?

已全科考试成绩合格(含免试)的全科合格人员,在中国注册税务师协会发布资格证书申领公告后,按要求完成证书申领程序。

税务师合格证书申领通知一般在3月份发布,领取证书一般集中在4-5月份。

考试成绩84分及以上的考生可通过中国注册税务师协会官网“税务师考试”栏目,登陆“全国税务师职业资格考试报名系统”,登录后,在"证书中心"申请领证。注意:按要求如实填写有关信息和上传有关证件照片。

5、查分前心态崩了?

有些考生已经对了部分试题的答案,出错很多,担心成绩不及格,心态崩了。

希望大家正确对待考试成绩以及外界的压力。

若自己已经尽力了,可以坦然等待;若2023年没复习好,现在后悔还来得及,2024年税务师教材出来前就开始备考,准备充足的学习时间,拿下考试更有希望。

送您一份2024年税务师备考干货 点击查收>>

总之,在查分前千万不要自乱阵脚,有些事能提前做,咱们提前准备一下没坏处。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课题结合 精读精讲

免费试听85200人已学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