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税务师 > 复习指导 > 其他

备考2024年税务师有基础和零基础考生分别怎样学习?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3-12-25

考完注会如何备考税务师?零基础备考税务师有什么好方法?有基础也好,零基础也罢,都建议大家早点准备。关于税务师备考,下面是给有基础和零基础的考生不同的建议。

备考2024年税务师有基础和零基础考生分别怎样学习?

有基础的考生

包括但不限于参加过TA和CPA考试的同学、有实务经验的学员。

可以听完每章的考情分析、教材结构和预习引导类内容(预习班)后,在2024年基础课还未更新时,先听2023年基础班课程,待2024年基础阶段新课开通后过渡到新课程的学习。

零基础考生

建议跟着网校老师的课程进度分章学习。预习阶段每一章学完后同步学习2023年基础班对应章节的内容,也可以在预习阶段课程全部学完后,还未更新2024年基础阶段课程时,学2023年基础班课程,对比着学习,待2024年基础新课上线,再学习新课。

正小保建议

有基础的同学可以自己预习,即使有基础,也要提前准备,巩固基础,等学基础班课程的时候,站的起点更高。

没有基础的同学,就跟着老师先预习,不必担心教材变化大、对学习有影响,老师在课上会有引导,比如哪部分变化大,先放一放,先学习内容不变的部分,提前打基础。

2024税务师预习全攻略
2024年税务师报考指导&预习指南!
2024税务师备考干货汇总12月更新
税务师预习打卡计划 30天轻松入门
如何选择合适的老师课程/教辅书?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课题结合 精读精讲

免费试听85200人已学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