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税务师 > 复习指导 > 其他

税务师报考科目学习顺序怎么安排比较好?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3-12-22

在2024年税务师报名简章和考试大纲公布之前的这段时间,要先做报考规划,提前预习。而税务师报考科目顺序和听课顺序需要注意。

税务师报考科目学习顺序怎么安排比较好?

报考科目学习顺序:

若报考三税,可以先学完《税法一》《税法二》主要章节后再开始学习《涉税服务实务》。

若报考五科,可以先学财务与会计,接下来是税法一、税法二、涉税服务相关法律和涉税服务实务。

听课的顺序:

先听预习班,再听基础班。

预习班听教材预计不变的内容。比如车船税相关内容,听完预习班,再看看2023年基础班车船税这部分内容的讲解,比较着学习,有个大致的基础。

常见疑问解答:

1
先听税一、税二还是可以同时听课?

若报考“三税”,可先学完《税法一》、《税法二》主要章节后再开始学习《涉税服务实务》。

税一、税二两科可以同时学习,不用等一个科目学完,才开始学另一科,否则很可能学习时间不够用。

2
学注会税法可以裸考税务师吗?

不建议裸考,注会的税法科目对应税务师的《税法一》、《税法二》和《涉税服务实务》,俗称“三税”。

虽然注会难度大于税务师,但税务师和注会的侧重点不一样。注会侧重于审计和会计,税务师侧重于“税”。

税务师税法一、二考查知识点比注会税法多,更注重实务操作中的细节处理;注会的税法难度更高,综合性比较强。

税务师的“三税”考得更细,每个科目都要系统地学习。

税务师备考内容多,学习任务重,为何不早点开始学呢?不知道能先学什么?

税务师预习阶段备考干货已备好!

快来查收>>

想2024年跟着老师系统的学习,但不知道听哪个老师讲课?

各科目老师推荐>>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课题结合 精读精讲

免费试听85200人已学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