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税务师 > 复习指导 > 其他

不同人群如何备考税务师?四个时间段备考安排看这里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3-12-19

不管你是第一次备考税务师,还是有经验的“二战”考生,准备2024年税务师考试,都要先做好报考规划,并付诸行动,提早准备。

不同人群如何备考税务师?四个时间段备考安排看这里

1、想好报考科目、确定备考目标

在报考税务师之前先明确今后的规划,比如,你打算几年内考完、未来想从事何工作,并了解税务师五科特点、难度情况。

根据历来多少考生反馈,税务师五科难度排名从小到大依次为:税法一<税法二<财务与会计、涉税服务相关法律<涉税服务实务。

不同情况的考生报考科目搭配不同,学习时长也不同,网校老师给大家的建议可以参考。

不同基础考生如何备考税务师?

零基础 | 应届生 | 在职生 | 大龄生 | 宝妈

不同基础考生建议学习时长多久?
零基础/基础一般/基础扎实考生各科目建议学习时长
及章节重要性分析
2、制定计划、安排好学习时间

想拿下税务师考试,教材下发前,要先预习,教材下发后,基础阶段内容至少要学三遍。

预习阶段

还没有新税务师教材时,并不是什么都不能学,我们可以避开预计教材有变动的部分,先学习预计不变的内容,尤其重点章节(分值占比较高的内容)。

2024年税务师预习阶段学习计划

基础阶段

用三个月左右时间把教材彻底学一遍,学完后通过习题进行巩固,相当于再学一遍,对于掌握不好的内容反复看,相当于又多学一遍。

2024税务师全年大事记!重要时间节点

习题阶段

到了考前2个月的时候,只要有坚持学习的话,大部分考生应该能把课本内容至少过一遍了,此时要注意,课本学完一遍不代表都会了,得通过系统的刷题,去发现薄弱知识点、没理解的部分,然后进一步巩固。

税务师免费题库/机考模拟题库在线练习

(电脑端题库入口)

冲刺阶段

在考前1个月的时候,基本上大家课程学完了,题也做了不少,此时还需要把之前做错的题拿出来再练习,直到能避开知识误区为止。

另外,还要复习薄弱知识点,把老师串讲的重要考点认认真真看一看,相信自己能通过税务师考试。

税务师2024年预习新课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课题结合 精读精讲

免费试听85200人已学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