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税务师 > 复习指导 > 其他

备考税务师这四个经验值得借鉴 学习之路虽孤独却充实!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3-12-14

第一次备考税务师,不知道从何下手的话,大家可以先借鉴过来人的经验,参加过税务师考试的同学,以他们亲身经历告诉大家,税务师备考没那么难。

备考税务师这四个经验值得借鉴 学习之路虽孤独却充实!

今天分享一位学员备考税务师的经验,相信能给大家提供帮助和启发。

经验一:边复习边融入自己的工作场景

税务师考试非常贴近实际工作,将不懂之处模拟进业务场景,备考效果可以事半功倍。

经验二:在状态好的时候听课

建议同学们在精神好的时候听课,听到想睡觉的时候就去做题吧。因为你昏昏欲睡把老师的课放完,很容易错过老师举的某个例子,效率很差。

经验三:听课和练习结合

听课和练习题要紧密结合,千万不要听完所有课再开始去练习,那样你可能会陷入“一听全会,一做全废”的窘境!

我们从一开始备考,就要养成“学练结合”的好习惯!

经验四:选择喜欢的老师听课

多听几位老师的讲解,比如往届学员印象比较深的有奚卫华、赵俊峰、杨军、 赵玉宝、刘丹、周靖、肖晴初等老师,每位老师风格不同,但都有自己的特色。

有些老师话风简练,幽默风趣,非常适合上冗长言语类课程爱犯困的人;

有些老师经验丰富,举例子通俗易懂,非常适合零基础或基础薄弱的考生;

有些老师讲课总能戳中学员的笑点,让大家在快乐的氛围里理解那些晦涩的令人费解的重难考点。

网校开设的2024年税务师辅导预习阶段的课已经开通了!如果你想提早备考,不妨去听一听,看看哪些老师适合自己!跟着喜欢的老师更能找到坚持的动力!

税法一老师推荐试听
税法二老师推荐试听
涉税服务实务老师推荐试听
财务与会计老师推荐试听
涉税相关法律老师推荐试听

税务师考试并非想象中的难,用对方法,有了学习的目标,坚持下去,都能有不错的收获。

“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

想考证,就不要停留在“想”上面,要尽快付诸行动。

从现在开始准备,更容易打好基础,早日拿下考试。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课题结合 精读精讲

免费试听85200人已学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