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税务师 > 复习指导 > 其他

考税务师有什么用?2024年报考税务师的四个理由!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3-12-06

或许你初入职场,想多获得一个求职加分项;或许你已在职场摸滚打爬多年,不满现状,想升职加薪......在财税行业,不能只守着会计证书,再考个税务师,能多一份保障。

考税务师有什么用?2024年报考税务师的四个理由!

温馨提醒:

税务师含金量仅次于注会,难度却低于注会,备考注会的小伙伴顺带把税务师考下来是很明智的选择哦!

关于税务师及考试
税务师简称:TA

是指经全国统一考试合格,取得《税务师职业资格证书》并经注册登记的、从事税务代理活动的专业技术人员。

税务师考试

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国家税务总局共同负责税务师职业资格制度的政策制定,并按职责分工对税务师职业资格制度的实施进行指导、监督和检查。全国税务师行业协会具体承担税务师职业资格考试的评价与管理工作。

考试时间

税务师职业资格考试全国统一大纲、统一命题、统一组织,原则上每年举行1次。一般11月份举行考试,5月份左右开始报名。

考税务师有什么用?2024年报考税务师的4个理由

一名税务师的职业成长路径及未来展望

税务师事务所、会计师事务所、律师事务所

助理→经理→高级经理→初级合伙人→合伙人(股东)→首席合伙人(法人代表、主任税务师)。

财务咨询公司

随助理→经理→高级经理→股东→法人代表。

企业集团

助理→经理→高级经理→财税部门副总裁→财税部门总裁→税务总监→财务总监(总会计师)→CFO→CEO→法人代表。

公务员系列

税务局、审计局、财政局、国资委、证监会、外汇管理局、海关、公安局、检察院、中央纪委国家监委。

其他成长路径

财税授课老师、财税软件公司、老板私人财税顾问。

2023税务师考生问卷调查结果显示:决定考税务师的动力是升职加薪!

2023税务师考生问卷调查结果:决定考税务师的动力是升职加薪

因此,只要对自己职业发展有帮助,就不要犹豫,趁着还年轻,多学习,网校开设2024年税务师辅导课程,助力大家高效备考,争取早日拿证!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课题结合 精读精讲

免费试听85200人已学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