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税务师 > 复习指导 > 其他

在职备考税务师学习时间有限怎么备考呢?常见问题答疑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3-12-05
应届生零基础大龄生妈妈考生在职生

在职备考税务师一年可能过5门吗?怎么备考呢?边上班边学习备考时间有限,建议提早准备。针对在职备考税务师常见问题,正小保为您答疑。

在职备考税务师学习时间有限怎么备考呢?

在职生报考税务师如何搭配科目?

报考前要明确今后的打算,打算在几年内考完。

要综合各科目难度、特点及自身备考时间,比如,税一、税二、实务三科知识联系性强,第一年可将这三科一起报上;若考过注会,第一年可先考税务师财会、法律科目。总之,争取2-3年内考过全部科目。

边上班边备考税务师如何开始?

税务师考试难度低于注会,但高于会计中级,需要花些时间准备,所以越早复习越好。

在职考生学习时间有限,为了不浪费时间做无用功,建议报网课。

网课有老师系统的讲解教材、总结重点,还有答疑板可以解决课后疑问。正保会计网校2024年税务师预习新课已开通,可以跟着老师先预习。

免费试听入口>>

经常出差有短期突破的捷径吗?

若长期出差,学习时间少之又少,可以将税务师备考“战线”适当拉长,尽可能的积攒时间。

每天再忙也要坚持看几页书(听一定时长的网课),哪怕只在睡前看10分钟也好,要让自己保持学习状态。只要有耐力和毅力,拿下税务师考试还是很有希望的。

税务师考试有一定的难度,很难找到短期突破的捷径,一般突击形式的学习针对有些基础的学员会有些作用,但基础不好的考生突击学习还是有风险的。

上下班途中如何提高学习效率?

可以利用手机/平板电脑进行学习,把刷朋友圈、微博等娱乐时间充分利用到学习上。

网校课程支持手机/平板看课,随时随地皆可学习,让学员突破学习环境限制,体验移动学习的便捷,还没有APP的同学可以下载正保会计网校APP。

工作压力大,剩余科目总考不过咋办?

首先调整好心态,静下心来对税务师考试和现阶段的工作进行权衡,适当进行取舍。

决定坚持考税务师,只有自己想办法协调工作,提高效率,减少不必要的加班,为备考税务师争取更多学习时间。

同时,要做一个剩余年限的学习计划,对于没过的科目各个击破,只要坚持和努力不懈,定能将剩余科目考过。

如何克服懒惰、让学习有动力?

决定要一边上班一边学习,就应该按照计划坚持下去。上班回到家感到累,可以稍作休息。

想克服懒惰的毛病得完全靠自己,要磨练自己的毅力,坚持自己的信念。

不想看书时,想想自己的理想,想想不满意的现状,相信你很快能恢复学习的动力。

一个人孤军备战会感到孤单,没有学习的氛围,建议在职考生利用闲暇时间逛逛网校网站,报门课程,加入网校学习群,这里汇聚众多同道中人,大家互相激励,互相交流,不仅身心能得到放松,还能得到意想不到的收获。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课题结合 精读精讲

免费试听85200人已学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