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税务师 > 复习指导 > 其他

2023年税务师考试准考证11月13日10点起打印!预约提醒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3-11-03

2023年税务师考试临近,考生需要关注准考证打印事宜,中税协官网已公布准考证打印相关政策。

点此查看注意事项>>

税务师准考证打印

2023年税务师考试准考证打印时间为11月13日10:00至11月19日15:00,建议此刻先预约准考证打印提醒,预约成功后,能及时收到消息,重要信息不错过!

请跟着正小保一起这样操作↓

第一步:使用手机微信扫一扫下方二维码。

2023税务师准考证打印提醒

提示:若您是手机阅读本篇资讯,建议先保存二维码图片至手机,再使用微信扫码。

第二步:“点此立即订阅”。

税务师准考证打印预约1

第三步:点击“+订阅此提醒”,即可成功预约准考证打印提醒服务!

税务师准考证打印预约2

注意:微信需绑定公众号才能成功接收提醒哦~

若订阅提醒成功,待2023税务师准考证打印入口开通,网校将及时给您发送微信通知,方便咱们快速打印准考证。

了解基本考情

2023年税务师考试时间安排在11月18、19日这两天,大家要清楚自己要参加考试的科目具体考试时间,了解考试出题类型、分值等基本情况,掌握一些基本答题技巧哦!

2023税务师各科目答题技巧
税一税二财会法律实务
时间分配时间分配时间分配时间分配时间分配
分值分布分值分布分值分布分值分布分值分布

网校讲师考前叮嘱

网校税务师各科目授课讲师给大家送考前提示啦!如何复习冲刺、考前注意什么、怎么多拿几分......老师分享了经验,赶快看看!

最后这几天,希望同学们调整好心态,把控好备考节奏,该刷题就刷题,哪里没掌握重点复习哪里,该总结错题的总结错题,在“重复、重复、再重复”的过程中巩固基础知识。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课题结合 精读精讲

免费试听85200人已学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