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税务师 > 复习指导 > 其他

2023年税务师考试哪些税率需要记?考前准备什么?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3-11-02

2023年税务师考试转瞬将至,临考之际,关于税务师考试税率表,哪些需要记、哪些考试会给,好多考生有疑问。

2023年税务师考试哪些税率需要记?考前准备什么?

按照往年的经验,比例税率一般需要考生自己记,有些税率机考系统会给出税率表,正保会计网校老师整理了一些考试常用税率,建议大家抽空记一记,同时,也不用过于担心税率的问题。

税务师考试常用税率
01
2023税务师税法(一)常用税率>>
02
2023税务师税法(二)常用税率>>

正小保建议:

将一些常识性的税率和与税收优惠有关的税率记一记!有些税率尽量记住,这样也可以提高答题速度。

还有10几天考试,现在做点什么?

1、关注准考证打印、记准考试具体时间

2023年税务师准考证打印时间为11月13日-11月19日,考试时间为11月18、19日,请记清楚自己要考的科目具体的考试时间,并准时打印准考证。准考证上一般会提示考点具体信息,届时请多加留意。

准考证打印时间:

11月13日10:00至11月19日15:00

预约准考证打印提醒>>

各科目考试时间安排
2023年11月18日(每科2个半小时)
09:00—11:30 税法(一)13:00—15:30 税法(二)
16:30—19:00 涉税服务相关法律——
2023年11月19日(每科2个半小时
09:00—11:30 财务与会计14:00—16:30 涉税服务实务

2、观看考前冲刺直播

为了缓解大家考前紧张情绪,以及解决大家做题疑问,网校老师正保讲八套卷里的部分题目,记得观看!

税务师考前冲刺八套卷直播

错过直播的小伙伴,可以关注老师微博观看回放~

3、认真听考前串讲课程

已购网校税务师课程的考生,老师在串讲班有重点总结考点,一定要认真看一看课程哦!

税务师课程-串讲课程

需要讲义的同学,还可以把老师课程的讲义下载打印出来,包括基础阶段课程,哪一部分没掌握,也可以下载打印讲义,随时翻看,加上习题练习,在不断重复的过程中,潜移默化记住知识点。

4、巩固高频考点、核心考点及易错易混知识点

马上要考试了,老师建议大家多做题,但注意别盲目做题,做网校课程题库及辅导资料里的题,错题要及时回顾,典型例题、好题要重复练,做大题的话,解题思路记得梳理,不能脑子一堆浆糊。

同时,老师还建议大家做题的同时要回归知识点,比如拿之前学习的讲义或者笔记,从头到尾回顾一遍;把高频考点、易错易混知识点再复习一遍,稳中有进!

2023税务师冲刺阶段备考干货
税一税二财会法律实务
考前速记考前速记考前速记考前速记
考前速记
高频考点高频考点高频考点高频考点高频考点
易错易混知识点易错易混知识点易错易混知识点易错易混知识点易错易混知识点
点击查看更多干货资料>>

2023年税务师考试时间为11月18、19日,在考试前,网校老师给大家录制了考前祝福视频,有考前复习方法、建议以及考试叮嘱,同学们记得看看哦!

税一
税二
财会
法律
实务
刘   丹
杨   军
赵玉宝
赵俊峰
奚卫华
进入“讲师指导”频道聆听更多讲师叮嘱>>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课题结合 精读精讲

免费试听85200人已学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