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税务师 > 复习指导 > 其他

涉税实务把必刷550简答题背个“七七八八”够应对考试了吗?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3-10-23

2023年税务师考试临近,相信大家把基础知识复习得差不多了。有考生问:涉税实务把必刷550题的简答题背个七七八八,够应对考试了吗?

有位学员的建议挺好:除了背诵知识点,还要多做题,边做题边巩固知识,把错题的知识详细看看!

涉税实务把简单题背得差不多了能够应付考试了吗?

《涉税服务实务》主观题如何多拿分?

1、关注涉税新闻热点 掌握重点知识点

现在的《涉税服务实务》考试非常贴近现实,考生除了日程关注涉税新闻热点,还要将贴近实务的知识点重点复习。

《涉税服务实务》背诵知识点

温馨提示:

由于篇幅有限,同学们可以直接下载“背诵知识点”的PDF版,据此进行详细内容的阅读和复习。

税务师学习资料下载

2、多做题练习 做题抓关键点

经常有考生问冲刺刷题用什么题库和辅导资料,10月中旬至考前这段时间,建议用好手头的刷题资料,比如《最后冲刺8套模拟试卷》和《必刷550题》,根据自己的时间,选择一两本均可。

《8套模拟试卷》上的试卷均按照考试要求设置,题型题量及出题方向模拟真实考试;

全科-8套卷

购买图书>>

《必刷550题》汇聚大量经典题库,试题均配有详尽的答案解析,可按章和按题型刷题。

全科-必刷550

购买图书>>

在线题库的模拟题、万人模考测试题以及历年税务师试题,也可以随时练习一下哦!

机考练习万人模考历年试题

3、合理分配答题时间 掌握应试技巧

单选题还好,面对涉税服务实务多选题、简答题、综合分析题,总有考生疑问如何分配答题时间更合理,毕竟税务师考试题量不小,合理安排时间更有利于高效完全答卷。

@2023税务师考生!快看看《涉税服务实务》各题型时间分配、答题方法及评扣分办法吧!

2023税务师《涉税服务实务》各题型时间分配、答题方法、评分扣分标准

4、了解出题方向和重点章节分值情况

《涉税服务实务》综合性强,需要其它科目的基础,因此部分考生觉得有难度,但整体来说难度适中。希望大家复习的时候,主抓重点、易考点。同时,要知晓出题的方向!

《涉税服务实务》考点预测、出题方向与学习方法

距离2023年税务师考试时间越来越近,但咱们复习节奏不能乱,重点复习哪个科目,就争取基础知识全面掌握,这样拿到合格分问题就不大了!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课题结合 精读精讲

免费试听85200人已学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