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税务师 > 复习指导 > 其他

2023中级会计职称考试成绩公布!中级转战税务师跨考攻略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3-10-30

2023中级会计职称考试成绩公布!关于查分要关注的事>>恭喜中级会计考生!想多一个证书的朋友,转战税务师非常合适!

↘网校推出11◆11活动,中级会计考生可以抓住优惠活动,趁热打铁备考税务师,同样的时间多考个证书!点击查看更多活动介绍>>

税务师课程优惠

特别福利!凡通过2023年中级会计职称考试的小伙伴们,凭成绩单(分数截图)报课可享更低折扣,赶快扫描下方二维码咨询老师,拿分数换钱吧!了解详情>>

二维码

中级转战税务师购课限时优惠

(1)普通录播课 单科8折 联报7.5折

2024税务师超值精品班、高效实验班、畅学旗舰班,单科1考期(套餐A)享8折,五科三考期(套餐D)享7.5折。

比如畅学旗舰班=超值精品班+高效实验班所有老师的课程+一备两考课程,限时赠2023年全套课程及首年赠应试指南辅导书!

畅学旗舰班

畅学旗舰班

(2)全程直播课 至高18期免息 咨询更有大额券

2024税务师VIP签约特训班,全程直播授课。

A班:①不过协议退费;②设现金奖励,一年全科通过奖励8000元。

B班:①赠畅学旗舰班;②可领取专属1000元优惠券,购课立减。

VIP班限时福利:

活动期间,VIP班限时分期免息!A班至高18期免息,B班至高12期免息!

保存图片!微信扫码咨询领大额优惠

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VIP班咨询领大额优惠

(3)五年畅学卡

如果你考完中级会计,打算继续考税务师、高会、注会等证书,可入手“五年畅学卡”。

畅学卡包含初级、中级、注会、税务师课程,总价值87900,现在仅需5235元,再送价值200元京东购物卡。

五年畅学卡

为什么建议中级会计考生转战税务师?

中级会计和税务师考试有很多重叠的知识点,中级查分后,趁着知识点还熟悉,一鼓作气备考税务师一举两得。

(1)内容相似度

税务师中级会计职称相似内容
涉税服务相关法律经济法部分高达90%
财务与会计中级会计实务

财务管理

部分高达95%

注:参考2023年中级会计和税务师考试相似度对比分析。

(2)科目关联性

税务师的《财务与会计》≈中级的《中级会计实务》+《财务管理》。

《财务与会计》后面十几章全是会计的内容,前面的7章是财管内容,一本书结合了中级两本书的内容,考试范围广但难度不高。

税务师《税法一》《税法二》《涉税服务相关法律》科目涉及法条的内容对应中级会计考试的《经济法》科目内容。

(3)考试难度

税务师考试难度略高于中级会计考试,主要难在考察范围广、知识点多。

中级转战税务师要注意重合内容和差别内容。

提醒:畅学旗舰班的“一备两考”课程会详细讲到两者的异同点和搭配备考方法。

(4)证书前景

陈立文老师讲税务师职业成长路径,从实战角度分析,税务师证书含金量高于会计中级证书、略低于注册会计师证书。

因此,有中级会计知识基础,转考税务师是非常划算的。

而税务师行业缺口大,拥有税务师证书的人才紧缺。

税务师事务所,税务师持证人需求非常大;

在咨询公司可以从事税务代理、税务咨询、税务顾问以及其他涉税事务的工作;

国有大中型企业对税务师持证人也非常重视,拥有税务师证书能在企业内部增加晋升的筹码;

通过国家公务员考试,可以在政府税务部门从事纳税征管和稽查等工作;

对教育事业感兴趣,未来做一名税务教师,去高校任职或去教育机构做讲师都是不错的选择;

当然,自己创业当老板,成立税务咨询公司,从事税务筹划也是不少人的选择。

总之,多一个证书,多一个职业选择。考取证书,打工人变身事务所合伙人不是梦~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课题结合 精读精讲

免费试听85200人已学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