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税务师 > 复习指导 > 其他

基础不好也能通过税务师考试!三个建议送给努力的你!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3-06-14

基础不好也能考过税务师!三个建议送给您!从税务师报名到备考,每个阶段注意什么,正小保送您建议啦!

备考建议:基础不好也能考过税务师

01
备考目标要明确

备考税务师是漫长的过程,想顺利通过全科、拿到证书,一般快的话也要两年。当然,不包括基础好、学习时间充足、学习能力非常强的考生。

希望各位考生备考前定个计划,整体的学习计划和每天具体的学习计划都要有。

网校老师总结了14周学习计划表,可以帮到基础备考阶段的你!

税一
14周学习计划表>>
税二
14周学习计划表>>
财会
14周学习计划表>>
法律
14周学习计划表>>
实务
14周学习计划表>>

有了计划,就有个目标,有了目标才更容易坚持下去,盲目的跟从别人备考,开始的容易,结束的也快!同学们可以想一想自己的职业规划,有助于明确目标!比如,为了升职加薪、为了跳槽更好的工作等等。

当年开始浮躁,学习状态不佳时,可以想想自己立下的目标,慢慢回到状态。成功者都是付出无数的努力,学习吃点苦又算得了什么呢?

02
合理搭配科目

确定考证目标后,就来报名吧!2023年税务师考试报名入口关闭,预报从速哦!

报名入口&报名流程>>

可以考虑自身基础、学习时间是否充足来决定报考科目,为了让每个科目有充足的学习时间,建议大家先报考2-3科。

先从三税开始 学习顺序如何安排>>

第一年报考两科建议↓
税一+税二备考难易度&时间分配>>
财会+法律备考难易度&时间分配>>
第一年报考三科建议↓
税一+税二+实务备考难易度&时间分配>>

更多建议看这里>>

在职考生要充分利用工作之余的时间,在精力集中时进行学习,保证每天的有效学习时长。

税务师各科学习时长建议>>

03
时间是挤出来的

成年人需要工作,需要养家糊口,很多时候还要加班,很少有自己的时间,但你不能以此为借口不去提升自己,围观了往届成功通过税务师考试的同学分享的备考经历,大家都是一边上班一边利用琐碎时间和周末时间进行学习的。

所以,把时间挤出来!

1、制定详细的学习计划 拒绝懒惰

在大目标上,我们先定好几年内通过税务师考试,在小目标上,我们得定好每天的时间规划。

比如,夏日天亮的早,可以早上5点多起床学习,学习到7:30去上班,晚上9-11点专心备考听课,注意和家里协商好,不受其它事情的影响。

学习过程中,建议减少刷小视频、追剧的娱乐生活和应酬活动,闲暇时间尽量都用来备考,保证工作日晚上留出固定3-4小时以及周末的整天时间用于学习。

对于部分考生来说,坚持下去有些困难,但只要一点点克服,慢慢适应和调整自己的学习节奏,就没那么难了!

2、碎片时间用起来 悄悄惊艳所有人

平时上下班通勤时间、等车、排队的时间、工作之余的零碎时间......任何时候,其实我们都有办法利用碎片时间学习。

比如在下班路上,利用手机/平板电脑,把前一天的课程内容再复习一遍,把不熟悉的知识点再听听、看看,再梳理下课程讲义里的内容和自己记录的重点笔记,回顾一下老师传授的记忆口诀等等。

基础不好也能通过税务师考试!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课题结合 精读精讲

免费试听85200人已学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