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税务师 > 复习指导 > 其他

2023年税务师考试报名预计5月起 有些事需要提前了解!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3-04-03

2023年税务师考试报名时间预计5月份开始,考试大纲预计4月中下旬发布,在这之前,想报考2023年税务师考试的你,请提前了解这些事宜。

1、报名资格

税务师的报名条件是什么?到底哪些人可以报考税务师证书考试呢?

2023年税务师报考服务站,帮你评估报考资格,到底能不能报考税务师?一分钟给你答案。

2023年税务师报名条件评估

点击图片免费评估报考资格

2、报名时间

若符合税务师报名条件,就提前关注税务师报名时间。根据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办公厅印发《关于2023年度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考试计划及有关事项的通知》,2023年税务师考试时间为11月18日、19日,考试报名预计在5月份开始

关于2023年税务师报名具体安排可关注中国注册税务师协会公告,当然,网校也会及时提醒考生,请多关注税务师频道

担心错过报名的话,可以先预约税务师报名提醒。微信扫一扫下方二维码,关注“正保会计网校”公众号,或直接在手机微信搜索“正保会计网校”,找到公众号后加关注。

税务师报名提醒

2023年税务师报名入口开通后,网校将及时给您发送微信通知。

设置提醒的详细步骤>>

微信需绑定网校账号才能成功接收提醒哦~

同学们还可以进入税务师报名专题,了解更多税务师报考政策。

各地税务师报名时间

3、报名方式

税务师考试采取网上报名的方式。

报名入口:税务师职业资格考试报名系统()

注:进入中国注册税务师协会官网(),点击“税务师考试”栏目,可以进入税务师职业资格考试报名系统。

手机端报名提示

使用手机微信找到中国注册税务师协会官方微信公众号,点击菜单栏的“考试服务”可进入报名。

4、报名流程

登录“报名系统”——填写基本信息——确认信息、选择报考科目、考点——缴费。

税务师报名流程

5、新用户实名注册

如您是首次报名,需先完成实名注册。趁着2023年税务师考试报名还未开始,先去注册吧!

税务师报名注册新用户

6、报名照片要求

报名前应准备好符合要求的最近一年1寸免冠白底证件照片,照片文件格式为JPG或JPEG格式,白色背景,宽295像素,高413像素,此照片将被用于准考证和税务师职业资格证书。

税务师报名照片免费生成>>

7、报考科目搭配

2023年税务师考试报名前这段时间,先做好打算,想好报考哪几科。

网校老师根据税务师各科目特点、难度情况,给大家整理了科目搭配方法,每种科目搭配备考周期、学习难易度都有提到,建议考生结合自身基础、备考时间来选择报考科目。

1年1科1年2科1年3科1年4科1年5科

8、如何开始备考

打算好报考哪科,就先开始投入备考,在2023年税务师考试教材发布前,先利用旧教材中不变的内容,提前预习,对重点章节知识点有一定的了解。

2023年税务师教材下发前如何提前学习

说明: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正保会计网校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官网公布的内容为准。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课题结合 精读精讲

免费试听85200人已学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