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税务师 > 复习指导 > 其他

若税务师延考12月份举行 考生如何备考、保持什么样的状态?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2-11-25

中税协提到,在疫情条件允许的情况下,2022年税务师延考预计12月份组织,延考生如何备考、保持什么样的状态呢?

税务师延考生如何备考、保持什么状态

学习状态
01
松弛有度 避免题海战术

查漏补缺 补足短板

经过前面很长时间的准备,相信大家知识掌握得差不多了,此时可以减小复习强度,应该集中精力巩固重点知识和自己的薄弱环节。

建议考生再复习下老师总结的高频考点,以及平时做题常常出错的的地方,不妨把平时的易错题翻阅一下。

考前冲刺重点资料 点击查收>

浏览知识架构

把知识系统地整理一下,要在头脑中形成知识“框架”。

利用思维导图去回忆各章知识点>>

学习劳逸结合 

保持清醒的头脑,然后去学习,才会有效率!而不能因为时间紧张,身体和大脑不注意休息,在混混沌沌的状态下,记住的知识点,很可能第二天就全忘了。

心理状态
02
相信自己 放松心态

保持平常心

在还未确定具体考试时间时,很多考生担心突然就要开考,害怕准备不充分,请保持心态平,不要松懈,但也别过于紧张。

有时候我们定下的学习目标,总是达不到的话,也不要气馁,及时总结错题考查的知识点,反复看、反复记!如果有消极的情绪,请立即调整。

放松心情 释放压力

减少外界干扰,多给自己一些积极的心理暗示,这样你会有足够的信心应对考试的紧张感。

如果12月份延考,备考临近尾声,难免会有人焦虑,可以不定时进行自我暗示。

如果感觉心躁烦闷,可以做一些简单的运动,放松大脑和身体,缓解心理压力。

科学饮食、作息

饮食以清淡为主,多运动,但不要参加剧烈的运动。

保证充足的睡眠,不要学习太晚,可以采取一些措施,比如睡前用温水洗脚,帮助自己提高睡眠质量。

总的来说,同学们按照之前的学习计划,合理安排时间学习就好,每天保持学习状态,不管哪天考,咱们都能很好应对。

老师给大家总结的记忆口诀和重点知识点,抽时间也要看看哦!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课题结合 精读精讲

免费试听85200人已学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